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高屋建瓴 博古通今 柏厨强势亮相中国建博会

时间:2018-07-03 13:03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又是一年盛夏季!一年一度的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如约而至。建博会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每一年的展览都是业内盛事,展会大牌云集,许多新品耀世登场。作为最具实力的厨柜行业高端品牌之一,柏厨蓄势聚力,以行业领军姿态强势亮相广州,走进2018.7.08-7.11中国建博会(广州)——柏厨(展位号:A区1.2-14),众多2018新品,期待着您的莅临体验!

  柏厨高屋建瓴 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

  柏厨,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厨柜品牌,专门从事集成厨房产品的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从品牌成立至今,柏厨已经走过了十八个年头。十八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让柏厨为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厨房产业的提升与创新写下了浓墨淡彩的一笔。

  

 

  柏厨始终以打造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为目标,以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的专注与坚持,更以实现顾客的梦想不懈追求,致力于打造中国人的品质厨房。柏厨从中国传统儒家文化中汲取精神营养,以“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为核心价值观,正朝着“中国人渴望拥有的高端厨柜品牌”的愿景全面迈进。

  产品博古通今 开启厨房的美好时光

  柏厨作为新中式主义的创领者,在产品设计中处处彰显中式魅力,以产品细节讲述博古情怀,以高新技术体现通今工艺。一直以来,柏厨致力于推动和分享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将高科技的人工智能和贴心人性化设计相结合,坚持研发最适合中国人生活习惯的品质厨房。

  

 

  柏厨2018推出的新品时光印橡系列厨柜,秉承了柏厨内外兼修的品牌特质,在设计、人机工程学、智能化等方面都有了极大地探索与突破。在时光印橡中,汲取自然中光线与草木的配色精髓,使得消费者可以处于钢筋水泥的世界之中,依然拥有纯净的自然气息。自然中彰显对岁月时光的赞叹。而另一款新品四季如意系列厨柜,纹框造型极致如意,大巧无形,将中国传统元素“如意”简化为简约符号线条,点缀在柜边一角,简约又不失大气,质朴而不失典雅。博古架的创新设计将层次赋予悠远的意境,通而不透,若隐若现。无形中就放大了其他的空间,呈现一份特有的中式浪漫。

  聚焦于厨房领域,柏厨高屋建瓴,博古通今,强势亮相中国建博会。打造中国人品质厨房,柏厨坚持顺应时代创新,引领行业先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柏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