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人最大的冒失,就是误以为“美好”是追来的

时间:2017-11-04 20:23    来源:腾讯家居  

   

1.png

 

  今年的十九大报告给了人们很多柔软、温馨的感受,习大大一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让世人感动不已。昔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勾勒美好生活的具象呈现,而今,我们看到越来越具体的政策和举措让“美好”来到普通人身边,客观可证的事实诸如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都会如期而至,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2.png

 

  搁到以前,关于美好,多半是感性的,与可以不顾及形象的朋友在路边摊喝酒,安心放松;演唱会里站在山顶的椅子上跟着喜欢的歌手大声唱,放最大的声音说我爱你;戴着耳机慢慢走在喜欢的城市夜色里;洗完澡吹干头发洒一点香水钻进被子平躺下来。并非得是多个美好事物的组合,也可能是绿得像油画一样的草坪、心爱姑娘巧笑倩兮的眼角,甚至是一个黄金般明亮的面包……太多了。所谓美好就是与对的人做一切快乐的事,生活不易,关键在人。

  放到现在,人们开始正视与城市共同成长的过程中不断产生的矛盾,焦虑追不上昂贵的房子、新潮的艺术、时髦的餐厅以及很多不能企及的欲望。城市飞速发展能提供的生活几乎永远大于普通人的野心,而它带来的欲望和焦虑也永远大于我们的承受水平,人们似乎永远不可能明白“美好生活”究竟是什么鬼东西。事实上,每个人都只能看到城市的一个部分,过着相对狭窄的生活,那些富丽堂皇的表象之下,都是人们各取所需的现实。今年,一篇别开生命的政府工作报告把对“美好”的理解分解成若干的具体的事,并承诺用更大的力量去实现它。虽然对生活本身的挣扎厌倦与疲惫难以避免,但因为未来难以预测的时刻,我们相信生活有望,未来可期,能行走于充满期待的路上,也很美好。

  

3.png

 

  在中国梦和宏观经济面前,无论是个人、企业都小至微不足道,但是我们可以用小而具体的力量去为人们创造可触的美好生活,践行“为实现美好生活的奋斗”。这些小而具体的力量,可以是优化人们的出行、强化营养膳食与运动健康、创造更舒适的家居环境,等等。作为载誉24年的华耐家居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中心,“华耐优选,挚爱11.11”推出了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家居品牌,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欧派橱柜、我乐家居等华耐旗下多个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从瓷砖到卫浴、从木门到橱柜,为消费者甄选品质家居产品,提供一个真正的、实惠的多品类、一站购齐的购物体验、一场自我美好的创造之路。

  生活就像旅行,主要靠惊喜撑着,有人在路上被扇醒,有人在路上看风景。美好的家居环境,仿佛可以在你深陷钢筋水泥现实版“王者荣耀”的挣扎中拉你一把,让我们摸爬滚打一天后回到家后可坐可卧,淡定从容,谈笑风生,把升职的焦虑当笑话、把网签的三天不睡当谈资,唯有认真装点家居环境的人才能处处见到风景。

  

4.png

 

  我们该为自己可控范围的生活做些美好的决定。华耐家居想你所想,狂欢节期间推出家居产品双十一优惠活动:精品折扣、超值套餐、免费量房、户型优化、空间设计方案、整体空间设计及后续维保服务,从多方面给予消费者真实惠、真安心。从现在起,学着把单一的美好事物进行不断分解,拆成细小的要素去实现它。比如:冬日午后+坐在焕然一新的自然系风格的阳光房+靠窗处+听 Beatles+看一本格雷姆格林的小说。

  

5.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