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墙板】要里子也要面子,我就是“家居新宠”

时间:2017-10-16 22:02    来源:91资讯  

  有些话憋在心里好久了,今天必须要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在家里装墙板,不然的话,你会从一个穿梭于繁华世界的工薪一族,变成一个只喜欢宅在家里的懒人。

  舒适健康 无醛环保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材料环保无醛,高于国标3倍的变态环保,进口板材德国工艺,无毒无味,健康环保。

  


  


  这样安心舒适的家,直想让人宅在家里一整天都不愿出门。

  降温降噪 冬暖夏凉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它让房间冬暖夏凉,舒适的温度会让人上瘾。

  


  


  且墙板对声音产生的漫反射,会有效缓冲重低音的冲击,在如此静谧的空间中入睡,该不会被安静封印吧!

  防水防潮 抗压阻燃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天然木纤维结构能调节空气中的水分,防水防潮、耐磨抗压。

  


  


  木纤维材料有超高的阻燃效果,无聊的周末宅在家里,只剩下诗和远方的单调……

  风格多变 随心搭配

  


  


  千万别在家里装这样的墙板,不然你也会跟着成为百变女王,中式、欧式、美式、现代,各种风格随你搭。

  


  


  或岩板、或木格栅、或打印、或嵌金,各种花样任性配,随时随地配一脸。

  ▼ 最佳CP——内门×墙板

  


  精灵+派对+玻瑞斯A墙板

  


  印花-轻舞飞扬

  


  龙雀

  


  威尼斯A-隐藏门

  


  维罗纳-法国旧古典胡桃

  


  辛尼斯

  


  辛尼斯装饰垭口

  


  男爵A-尊贵级红樱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新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