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中山学林苑:仲量联行住宅部倾力推荐

时间:2017-09-30 16:01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提要:提起仲量联行,许多人会首先想到它宏大的背景和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财富》500强上榜企业、荣膺“全球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等等。其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在大中华区具备多年从事房地产项目综合体、高端住宅的市场经验与专业知识,已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殊荣。

  提起仲量联行,许多人会首先想到它宏大的背景和多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业务遍及全球80个国家、《财富》500强上榜企业、荣膺“全球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等等。其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超过50年,在大中华区具备多年从事房地产项目综合体、高端住宅的市场经验与专业知识,已连续六年获得“中国最佳房地产咨询公司”殊荣。

  对于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仲量联行有着严谨的分析和独到的见解,并且深谙人们对房市的深切关注,从不吝于分享其专业的分析结果。因此,仲量联行的分析也自然而然地成了人们更准确地了解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渠道之一。

  从2017年上半年仲量联行上海市住宅市场概览中,我们可以了解到:

  受一系列紧缩政策的影响,整体市场呈现低迷趋势,且楼市政策仍处于紧缩期,楼盘新供应大幅度锐减,买房需求自然转向了二手房。以历来令消费者趋之若鹜的长宁区为例,由于长宁区一手公寓没有新供应,因此二手房价格总体呈上升趋势。古北板块更是曾有一处二手房被抬至13万的“天价”。

  与古北相比,城市规划、交通便利和生活机能良好的中山公园板块二手房均价仅7万多,是一块地势得天独厚的价值洼地。

  


  那么,在此市场情况下,还有没有可能找到满足交通便利和多户型条件的新房源呢?

  仲量联行国内住宅部向您诚意推荐中山公园板块臻罕学府大宅:中山学林苑。

  


  执掌沪上繁华处,跨越百年文化底蕴,

  见证中山辉煌与荣耀  隐匿中山腹地,浸润雅致居家典范  出则城市繁华,入则桃花源里

  


  名校汇集——从幼儿园到大学,愚园路一小对口学区,更有长宁中心,上海交通大学等十余所学府汇聚于此,谁说求学只能远行?

  公园毗邻——回归自然怀抱,鸟啭虫鸣,清泉草荇,林间嬉戏。

  交通便利——四轨交汇,出行更加便利。  多维度户型——160㎡-200㎡四大户型,满足不同需求

  


  多维度户型满足不同需求

  


  


  中山学林苑,总高30层,共120 套尊贵席位,总价段1200万起,虚位以待。

  9月30日,中山学林苑样板房隆重启幕,供您品鉴。  10月8日,中山学林苑盛大开盘。  心驰神往,不如直接前往。更多项目信息,欢迎联系仲量联行国内住宅部:  -------仲量联行国内住宅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山学林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