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江苏互联网大会即将启幕 名企大咖为你展示家居界“最强大脑”

时间:2017-09-20 10:52    来源:中新网  

  当人工智能融入家居领域将碰擦出怎样的火花?智能家居能为我们未来生活带来哪些改变?智能家居领域目前有哪些前沿技术和最新理念?即将启幕的2017第五届江苏互联网大会“智慧改变生活”高峰论坛将逐一带给你答案。

  


  智能家居让你的生活更“聪明”

  提到“智能家居”,你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的画面是什么?随着温度变化自动调节的窗帘,用手机就能定时开关的空调,还是提醒你“库存”不足需要采购的冰箱……近几年,智能家居更迭迅猛,这些装上“最强大脑”的智能产品让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聪明”。

  智慧家居让各种智能硬件互联互通,让智能深度融入到每个家庭生活中。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论坛以“智慧改变生活”为主题,分享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技术应用、人工智能在智能家居领域的应用,探讨智能家居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把握时代大势,推动跨界融合,解析物联网发展的新趋势和应用新亮点。

  企业“大咖”精彩观点邀您“抢鲜看”

  记者采访获悉,本次论坛将请到六位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专家:中国电信智慧家庭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成国强、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华为OpenLife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总经理曾小龙、科大讯飞消费者BG副总裁朱家泉、中兴通讯中国区物联网市场总监刘学文、爱立信商业咨询部咨询总监孙琳到场发表主题演讲,分享与智能家居相关的前沿技术及最新理念。演讲内容包括:构建智能家居开放平台,共建智慧家庭生态圈、人工智能在家居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和创新、基于蜂窝的窄带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万物互联共创互联新时代、物联网产业介绍及发展趋势浅析、中国电信在物联网领域的平台能力及体系建设等。

  据悉,2017第五届互联网大会“智慧改变生活”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9月26日下午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届时将有江苏省互联网界单位代表、智慧家庭生态联盟相关企业负责人、物联网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等近200人参会。(王宛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江苏互联网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