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法迪厨卫论:根稳抓机遇 新思路逐步突破

时间:2017-03-15 14:37    来源:慧聪家电网  

  2016年涨价潮席卷全国,众多行业面临致命考验,家用电器行业也不例外。据不完全统计,已经发布涨价通知的包括:美的、格力、志高、日立等,这已经不是一两个品牌的个例,而是整个行业的趋势。法迪厨卫市场负责人近日发表言论:此次涨价潮带来的洗牌是残酷的,也是合适的,过去几年市场乱战衍生出太多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的产品与企业,这次给了品质根基稳固的企业品牌有了充分爆发空间,我们不惧怕当下形势。

       法迪厨卫总经理王伟明先生

法迪厨卫总经理王伟明先生

  新品格局调整主打精品路线

  上期报道中,法迪研发的三大系列中“欧尚系列”已明确面市,内部拟定白皮书声明,用了3年研发产品,将用3年巩固品质根本。法迪制定“欧洲品质标准精品战略”,未来将不会高频率发布新品,而是主攻3年市场高认可度寿命型厨电精品。

       2017欧式新品组合“智尚”

2017欧式新品组合“智尚”

       法迪厨卫研发团队现身发布会

法迪厨卫研发团队现身发布会

  2017年2月21日,在北滘慧聪家电城举办的年度发布会中,揭开了战略新品的真面目,继承了以往法迪品质主导的基调,简约大气,没有任何多余的细节,以内在性能为主导,全部新品都达到一级能效,部分已经高达欧洲能效标准。

  战略突破口悄然拉开

  全新7字型顶侧式吸油烟机“欧尚C20”吸引了大量关注,“法迪中欧式双向机市场战略”机型是目前国内市场罕见的,能以大众化价格做到2线以下市场的中高端精准定位的并不多见,差异化优势明显。

  “四维拢烟增效保护技术”作为新提出的烟机理念,实现了家用厨房实用功能落地,大幅度提升了渠道商在推广过程中的实际卖点,在大吸力基础上提升油烟的吸净率,拉动整体销量推进,可以说是直接绕过多个技术关卡,直接到达高端系统解决方案。

  2017年3-4月份,法迪将陆续发布剩余系列新品,除了自主研发的高端电热水器,发力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整体方案产品,一切将拭目以待。

  内外脑有机结合营销“躁动”

  2017年2月份,法迪电器(中国)营运中心与专业品牌策划传播机构云根文化(微立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拥有“品牌隐形市场部”“口碑传播加速器”之称的云根文化打造的微立方体验式营销模式服务诸多知名科技家电品牌,有着丰富的市场经验沉淀,品牌策划整体落地执行团队。

  此次与云根的强强联手,也暗示着2017年法迪酝酿的系列营销模式将大规模逐步落地。云根文化创始人兼品牌策划师郑叔鑫表态:“法迪电器低调深耕精品研发和市场沉淀,是有品质历史文化的行业品牌,这是吸引我们进入深度合作的核心原因,当下开始发力品牌传播路径规划,还没爆发不代表缺失,从内部团队改革现状看,今年将是法迪转型爆发决定性的一年,我们也会为品牌及全国经销商渠道专门设计规划一套可以简单有效落地的营销内容与工具,协助撬动市场大规模传播覆盖。”

       云根文化创始人郑叔鑫(中间)与法迪创始人王伟明(右二)

云根文化创始人郑叔鑫(中间)与法迪创始人王伟明(右二)

  渠道下沉口碑联动

  当下厨卫经销商卖不动货不再是货源和销售问题这么简单,更多的是思路没有开拓,法迪品质沉淀已经毋庸置疑,今年核心指导思想是如何协同代理商开拓市场宽度,深耕新老用户服务,制造品牌口碑,通过一带一,一帮一模式产生渠道自动下沉。如经销商不懂如何开发新市场,不知如何获取新用户,跨区域经销商会以复制成功模式协助创建,总部将委派专业传播团队提供内容与工具落地,改变原有中低端夫妻店营销模式,实现销量短期倍增拉伸。

  除了总部市场部全新规划,由云根文化等平台团队共同建立隐形市场部作为背后推手,慧聪家电网战略合作渠道下沉推动,形成三维一体化扶持经销渠道推动品牌效应,目标是使70%以上渠道业绩提升150%,平均毛利增长25%以上。

   法迪电器

法迪电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法迪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