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爱情的巨轮却因为洗碗机没选好而翻了

时间:2016-11-22 22:52    来源:齐家网  

  都说一个家的幸福值,主要看厨房。对于厨房装修的你来说,不仅要发挥你的脑洞,合理利用空间布局,还要选好每一件厨电产品,才能营造温馨的品质生活。比如现代很多家庭都想买台洗碗机,来搞定“不想洗碗”的那些事儿。八过,洗碗机也不是你想买,随随便便就能买的,因为洗碗机挑不好,很可能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你可别不信,喏,下面就给你八一八挑洗碗机的那些心酸和门道!

  

 

  NO.1 看占不占空间,安装麻不麻烦

  首先要考虑你家厨房空间大小,洗碗机放不放的下。因为市场上的洗碗机,大多是欧式洗碗机改良过来的,体积比较大。特别是寸土寸金的小厨房,选择一款恰当的小型的洗碗机,会省出很多空间。另外,如果你家厨房翻修,还要考虑安装麻不麻烦,有些嵌入式洗碗机需要拆除橱柜、改水改电,工程浩大,还需要额外掏改装费。

  网友妮可小公举说:8月份家里厨房装修,杯具的是在网上订的洗碗机买大了,橱柜根本放不下去,装洗碗机的师傅说,你家橱柜需要拆了全部整改,水路、电路都要改,结果费了老大劲,足足安装了一星期才搞定,老公还天天埋怨我,当初为啥不买个小点的?现在想想真是后悔啊!

  NO.2 碗碟油腻大,看能不能洗干净

  买洗碗机,我们最关心得是碗碟能不能洗干净。然而,听很多网友诉苦说,家里的进口洗碗机一点不实用,只适合西方人使用,不像我们中国家庭的饮食油腻较大,而且碗碟深浅不一,形状各异,油腻大的碗碟根本洗不干净,还要用手重新第二遍,买回来就是个摆设。

  网友卢丽丽说:我是典型的处女座,比较有洁癖,平时洗碗都先用开水烫,然后再用洗涤剂洗,最后反复冲洗三遍才算完,爱人说我每天活的太累,就给我买了台洗碗机,可洗碗机,也没派上用场,一些油腻大、碗口深的杯碟压根就洗不干净,用了两次就不用了。我觉得一台好的洗碗机,关键要能洗中国人的碗碟才行,这可以说是目前大多数洗碗机的硬伤啊!

  NO.3看费不费水电,省不省时间

  好的厨电产品,还要看够不够节能环保,当然洗碗机也不例外。不过,使用过老式洗碗机的网友却反映比较费水费电,且清洗时间较长,竟不如手洗,瞬间让人觉得洗碗机的存在就是个尴尬。

  狂躁的狮子说:我脾气不太好,经常和媳妇会为谁洗碗的事吵架,本以为买台洗碗机就解决问题了,结果媳妇却说,每天就洗5、6个碗碟,洗碗机那么大个浪费水电不说,洗一次就得二三个小时,还不如手洗快,一点不会过日子,就会乱花钱。

  NO.4 排水管路有余水、异味

  挑选洗碗机,不仅要看洗碗机的性能、实用性,还要注意洗碗机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比如洗碗机的排水管路多、死角度,会造成积水现象,以及由于排水管路堵塞,总残留刺鼻异味,让人难以忍受。

  爱吃豆腐花说;年初买了一台欧式洗碗机,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排水口时长会有余水,特别是到了夏天,一打开洗碗机盖,还会冒出一股刺鼻的恶臭味,一家人都感到很不舒服,我们找了好几次维修师傅,都不管用,因为这事和爱人闹得很不愉快。

  NO.5 看操作是否简单便捷

  当然,洗碗机使用不便,操作步骤复杂,显然也不会有人喜欢用它。反之,设计更人性化,操作更简单,才能方便一家人使用。

  维尼小懒猫说,冬天水凉,想给母亲买台家用洗碗机洗,但老公一直不让,说在卖场见过的洗碗机按键复杂看不懂,每次弯腰也不方便拿碗碟,还不如手洗方便。求大神给推荐个老人适用的洗碗机?”

  所以,你现在知道挑选洗碗机可不是有钱任性买买买那么简单了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情的巨轮却因为洗碗机没选好而翻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