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五个方面判断乳胶漆好坏 这样的才值得买

时间:2016-11-10 23:35    来源:齐家网  

  现在业主进行墙面装修一般都采用涂刷乳胶漆的方式,而乳胶漆涂料的品质直接影响墙面的涂刷效果,在购买乳胶漆涂料前,我们应该先了解下乳胶漆涂料的好坏鉴别方法。接下来就为广大业主讲解一下墙面刷新用哪种涂料,我们就涂料的流平性能、施工性能、遮盖能力、PVC高低的判别和耐洗刷性能的五个方面来带大家了解。

  

 

  一、 环保性能

  环保性能是目前全世界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现在的中国消费者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注重环保和健康,市面上环保性能好的墙面翻新乳胶漆主要的参数均远低于国家标准,选择这样的乳胶漆才能住的安心放心。

  二、 涂料的流平性能

  使用木棍或小勺将涂料搅拌均匀,然后将小勺提至高处,观察涂料流下来的姿态,若是成块状一块块的掉落,则流平性能不好,若涂料成线状流落,则说明涂料具备一定的流平性能。其二,将涂料按施工手册的配比兑水,将其用硬毛刷涂布在不吸收表面上,待其干燥后,涂膜表面越平整的流平性能越好。

  三、 涂料的施工性能

  将涂料按施工手册配比稀释,用羊毛刷在不吸收表面涂刷,用心感受,手感越顺畅的则施工性能越好。需要说明的是,在某些高档漆里,生产商为了使涂料在墙上使用时达到良好的丰满度,常常加入助剂控制涂刷的厚度。

  四、 涂料的遮盖能力

  找一张干净的旧报纸,在其铅字大小,密度较为均匀的地方用手指将涂料尽量涂薄,待其干燥后观察铅字的模糊程度,铅字越模糊的,说明该涂料的遮盖力越高。这种方法,更适合于两个不同涂料的对比。

  五、涂料的耐洗刷性能

  将涂料按照施工手册比例稀释、涂布在坚实的基面上,正常保养一周以上,用深色湿毛巾轻轻擦拭, 在毛巾上出现明显白色印记之前,擦拭的次数越多,则表示涂料的耐洗刷性能越好。若是低档工程类涂料,则需要保养更长时间。

  说了这么多,如果您有刷新墙面的需要就请购买在这五个方面能够符合要求的乳胶漆吧,如果您工作太忙没有时间,也可以选择专业墙面服务商为您刷新,轻轻松松住新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五个方面判断乳胶漆好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