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父母办婚房各显神通 木匠花80万给儿子盖木质洋楼

时间:2016-10-28 21:55    来源:网易家居  

  孩子都是父母心头的宝,为了帮孩子置办婚房,父母们也是操碎了心。陕西有位木匠,干脆自己动手盖了栋三层的木质小洋楼,给儿子娶媳妇。

  

undefined

 

  郑师傅是陕西一位老木匠,二儿子快要结婚的时候,他寻思着不如自己动手盖一栋房子,给儿子结婚用。

  

undefined

 

  这栋小木屋总共有上下三层,使用面积三百平米,全木质结构。

  

undefined

 

  房子第一层是老两口住的,二楼给两个儿子和儿媳住,而三楼则是健身房。

  

undefined

 

  建这栋房子花了半年的时间,和传统的砖混房屋一年多的建设工期相比,短了很多。

  

undefined

 

  而设计、建造、装修、家具总造价80万元左右,却比砖混房屋高出不少。

  

undefined

 

  郑师傅说,当初之所以力排众议,质疑盖成全木质的,是考虑到了木质房屋的特殊优点。

  

undefined

 

  “木质房屋的优点第一是抗震性能好,第二是环保,可以再利用,第三是冬暖夏凉。”

  

undefined

 

  如今房子盖好了,媳妇也娶进门了。一大家子一起住在这里,享受天伦之乐,也是温馨满满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木匠花80万给儿子盖木质洋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