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简约不简单 120㎡大两居瞬间秒杀你!

时间:2016-10-23 20:08    来源:腾讯家居  

  面对城市的喧嚣和污染,紧迫的生活节奏和社会压力,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向往简单自然、随意轻松的家居环境,摒弃繁复的装修设计,追求一种自然简约的空间,现代简约风正切合需要。下面这套120m²的大两居便是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它强烈的视觉设计感和现代时尚感是否让你怦然心动?那等着被瞬间秒杀吧!

  

客厅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也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比如客厅的设计,色彩不繁复,黑、白、黄、灰四色一目了然。黑白三角形拼接的地毯,元素简单直接,现代、简约不乏时尚。

  

餐厅

 

  开放式餐厅设计,与客厅仅有一墙之隔,全透光式门窗设计,增强餐厅的光线度,营造出了整体强烈的视觉感,在面积上让人感到物有超值。另外,餐桌椅、沙发等家具的设计也十分现代简约,木质餐桌与皮质沙发整体上的区别起到了区域划分的效果。

  

厨房

 

  厨房的设计虽然不是开放式的布局,但是全落地式的透明推拉门设计,相信是很多小伙伴的心头好,因为直接简单。厨房里的橱柜等从颜色、材质、设计上都十分简化,厨房的空间设计相对客厅要含蓄一点。

  

走道

 

  走道间的这副丰富的抽象色彩话,现代主义与浪漫主义之作,锦上添花。

  

 

  主卧相对私人的空间也是沿用现代简约的简、精,比如床头背景设计简约到只有一幅画,避免了肤浅的附庸风雅,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一张床、一个衣柜、一张桌、一张椅,以少胜多、以简胜繁。

  

衣帽间

 

  现代简约主张创造新的形式,反对袭用传统的样式和附加的装饰,从而突破了历史主义和折衷主义的框框。衣帽间的设计围绕简约和储蓄,两边储蓄柜嵌入式的布局,中间外加窗户设计,增加了空间的采光度,达到现代简约的效果。

  

卫浴间

 

  卫浴间清一色白色卫浴配置,让卫浴间的视觉感立即扩大,智能马桶的融入让卫浴间现代化气息更浓,不同方位的淋浴房和浴室柜的布局更添空间层次感。

  现代简约主义极为现代小伙伴追捧,时尚、现代、简单的设计理念永不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被覆灭,永远走在潮流的前线。喜欢现代简约风和超大豪宅的小伙伴不如趁机入手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装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