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天生好材莫干山 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

时间:2016-10-17 23:29    来源:腾讯家居  

  他,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综合实力强,产品品类全的大型企业之一;他,坚持走生产环境“绿色化”、生产过程 “清洁化”、产品品质“健康化”的发展之路;他,在近期中华地板网主办的2016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全国网络评选活动中霸气侧露,一举拿下“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收获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他,就是莫干山,一个以关爱人类健康为使命,把追求完美作为崇高目标的地板品牌。

  不得不提,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是一个极具分量的奖项,莫干山地板能够得此殊荣,并不是偶然两个字就可以概括的。重重关卡之下,竞争对手如云,莫干山地板依然能够荣列榜单,是业内人士及消费者对莫干山品牌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莫干山地板精良工艺和优质服务的回报。

  

1

 

  提升产品科技含量 营造健康生活空间

  一个伟大的企业之所以伟大,因为它拥有一个或数个卓越的产品。莫干山地板是中国环保装饰材料制造企业之一——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品牌,作为一家深耕地板行业十多年的优秀地板企业,莫干山将环境保护纳入到企业持续发展战略和决策要素之中,不仅拥有走在世界前列的环保地板创新科技,还经过多年研发,成功推出了采用玉米淀粉胶作为胶黏剂的非醛地板,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众所周知,地板甲醛主要来源于生产过程中醛胶的使用,莫干山非醛地板采用无醛胶技术,从天然谷物玉米中提炼出淀粉制成不含甲醛的粘合剂,并将其运用到莫干山实木多层地板产品中,从源头上降低了地板甲醛的释放。该系列产品更是通过了省级新产品鉴定委员会的现场试验,其甲醛释放量≤0.3mg/L,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将莫干山品牌健康环保的理念展现无遗。

  驰骋地板“战场” 于风云中运筹帷幄

  一个力争上游的企业,在研发、销售、服务方面必然有着比同行更为雄厚的实力,方能于市场风云中运筹帷幄。此番“双十”评选活动中,莫干山地板能够脱颖而出,离不开多年来在终端市场上的出色表现。莫干山地板以为客户提供质量过硬、绿色环保的地板产品作为自身的立足之本和不变追求,从而成为了大型工程装饰以及居室装修的首选品牌。与此同时,莫干山在全国各地设立售后服务网点,从根本上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如今,莫干山地板已成功打造500多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国内市场的大布局已基本完成。

  人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企业能否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搏击风浪,高、精、尖的人才至关重要。莫干山地板深刻意识到这一点,从一开始便将人才的培养纳入企业发展的长远大计,从而塑造出一支具有高度凝聚力和忠诚度的员工队伍,企业发展才有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莫干山地板,作为行业高品质环保产品的标杆企业,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此次荣获“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奖项,充分证明了莫干山地板在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领先地位。莫干山地板将以此荣耀为契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地板影响力十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