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茶花家居:从地方型企业到市场霸主的秘密

时间:2016-09-28 23:17    来源:中新网  

  

 

  精致美观的茶花家居塑料产品

  

 

  整洁有序的茶花家居连江基地产品线

  

 

  市民在茶花家居产品专区驻足选购

  说起家居日用百货行业,多数人脑海可能会浮现“廉价、”低端货”这样的字眼,然而做为这个行业的领军企业: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却不断颠覆人们对塑料制品的认知,产品一直深受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茶花家居究竟有什么秘密?

  取名“茶花”,别有寓意

  创立于1997年的茶花家居,是行业内首批获得QS认证的企业。当时整个家居塑料制品行业,制造商大多还依靠多种类覆盖、便捷舒适占领市场,而茶花家居却从成立之初,就坚持以品质打天下。

  从福建地方型企业到今天的全国市场霸主,成为中国制造行业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称号,品牌价值过亿。良好的口碑及始终如一的品质,是茶花家居成功的一大因素。一直以来,茶花家居坚持从原材料选择、生产质量把控、产品报批报检、出厂成品控制、售后质量跟踪等方面,严格执行质量管理制度,避免质量管控出现盲点,这才有了今天家居日用百货行业巨擘的姿态。

  茶花家居营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茶花”一词不仅仅意味着“清新淡雅”,更有着“耐久”的特质。在花的世界,无论是雍容华贵还是十里飘香,大都是“花无百日红”,然而茶花的花期却可横跨冬春两季,甚至更长时间。茶花家居的塑料制品,就犹如那一朵久开不败的山茶花,清新素雅,却又坚韧过人。

  品质是取胜之钥

  茶花家居对生产线的把控近乎苛刻,秉承对品质的坚守,茶花家居获得中国轻工业塑料家居十强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承诺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

  茶花家居目前拥有3个大型生产基地,都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自动化生产线。茶花家居要求生产全体员工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做到人人都是检验员,从生产线的每一个环节开始把关,实现产品的“零缺陷”。而在生产线管理中,茶花家居早早就开始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完善标准化建设,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

  昨日下午,记者在福州某大型连锁超市内,随机采访了几名消费者,正在选购茶花收纳盒的刘奶奶告诉记者,她是土身土长的福州人,亲身经历了茶花的崛起,对这个品牌一直情有独钟。刘奶奶回忆道,她生来就怕冷,大约在2003年初的时候,女儿给她带回一个茶花的热水袋,在现在年轻人看来那热水袋简直是“土到掉渣”,但就是这么不起眼的一个小事物,陪她度过十几个寒冬,一直都能正常使用,直到去年搬家的时候,被儿子”嫌弃”太旧给清理掉了,质量真是没得说。家里的脸盆、衣架、水杯等生活用品,也大都是茶花的。“茶花这个品牌,感觉它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刘奶奶深有感触。

  作为一家本土自主品牌,茶花家居一直以振兴民族品牌,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而正是坚守产品质量这一定位,不仅将茶花家居产品的优势在行业中凸显出来,而且也让这一品牌深入民心,为百年茶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茶花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