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万兴旗下斑点猫发布全球首家物联网家居安全VR体验馆

时间:2016-08-23 19:07    来源:亿欧新闻网  

  8月19日下午,万兴科技旗下物联网家居安全品牌“斑点猫”2017战略发布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智能家居行业各大厂商的高度关注,Zigbee联盟、IDG、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智装研究院、分享投资以及部分合作企业领导出席了发布会,与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产品及战略的发布盛况。

  

 

  斑点猫2017物联网家居安全品牌战略发布会现场

  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

  2012年-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从250亿美金发展至710亿美金,透过Juniper发布的2015-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测将从最初的741亿人民币增至1789亿人民币,这一数据说明,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占据全球市场规模的40%,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家居市场。

  

 

  万兴科技、斑点猫创始人 吴太兵

  吴太兵表示,庞大的中国市场经济催生了像华为、阿里等世界级企业,而下一个智能家居的行业巨头尚未出现。中国现拥有4.3亿家庭,人口和房产数量排名全球第一,资产超过1000万的高达400多万人,这些都在支撑中国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市场,也相信世界级的市场正在孕育一批世界级的企业,斑点猫已在路上。

  中国智能家居缺少一套产品

  如今的物联网行业,大多数企业在物联网方面明显出现研发不足、营销过度、粗制滥造、服务缺位等状况,过度通过展会、展厅、展示等方式“营销”产品,使得智能家居行业出现行业热、市场冷的僵局。究竟是市场未成熟、价格高、标准不统一,还是隐私安全的问题呢?

  试想100年前卡尔·本茨制造的第一辆车被人们称之为“怪物”。很多人说,智能家居行业没有标准体系,但100年前的红绿灯、道路、停车位又有标准么?物联网未来的市场容量巨大、市场高度细分、系统复杂度高、稳定性要求强、服务体系成熟,在吴太兵看来都只是一个未来。

  孙正义在展望未来三十年时曾说:“当我们迷路的时候,往远方看。”无论用户和行业多么期待智能家居的智能化,我们必须承认一个现状:整个物联网行业和100年前汽车行业一样,仍处于产业发展初期。那么对于中国当前的物联网市场来讲,单品泛滥的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缺乏一套系统性产品。

  亿元级投入 只为物联网家居安全

  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品牌,是创始人吴太兵基于万兴科技在互联网产业发展战略的基础而创立,是长期拓展海外软件市场的万兴挺进国内市场的首张王牌。

  

 

  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系统

  万兴科技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APP软件提供商,在过去的十三年大力深耕海外消费类软件市场,无论从技术研发还是营销渠道均跻身行业前列。而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品牌正是万兴凭借自身的软件技术研发优势,通过敏锐的智能家居市场洞察力,以及深圳得天独厚的硬件孵化优势,斥巨资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物联网家居安全”系统。

  发布会上,吴太兵向现场观众及媒体毫无保留地展示了斑点猫最具核心实力之一的产品研发架构。据息,斑点猫累计投入亿元巨资搭建了完整的物联网家居安全产品架构,从网关、家庭、云平台到后台,统一采用电信级系统架构,实现IDC全国范围的覆盖,拥有完善的研发管理、质量管控体系。产品从人到物的场景模拟,适配的智能家居生活场景更是高达2162个,基本覆盖了人们生活当中的任意环境。同时,为整合物联网产业上下游资源,斑点猫计划今年10月再度斥资千万在深圳石岩建造5000㎡规模的中试基地,由此可见,斑点猫对物联网家居安全市场的信心和拿下这场战役的决心。

  全球首家物联网家居安全VR体验馆正式开业

  

 

  全球首家物联网家居安全VR体验馆

  除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解决方案及套装产品在发布会上亮相以外,吴太兵隆重宣布“全球首家物联网家居安全VR体验馆正式开业”这一重磅消息,意味着建设于深圳软件产业基地5栋E座的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VR体验馆正式开门迎客,通过虚拟技术现实将斑点猫产品融入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应用场景,让用户通过VR虚拟现实设备切实体验到物联网给人们生活所带来的便捷。

  疯狂的人 为梦想而生

  吴太兵身上有很多标签,创业前他曾是一个银行的职员、“草根”、“程序员”、“创业者”、“黑马副会长”...也是一个20年的IT老兵和活化石,他见证了90年代中国互联网发展至今的全过程,他创建的万兴科技保持年付费用户数100W以上增长,他采取全球业务布局让中国软件成功走向了世界。

  事实上,万兴科技的成功并未让吴太兵满足,他表示,在未来三年将继续在物联网家居安全业务方面投入5-10亿、投资10家以上的上下游企业、在全国开设50家以上的斑点猫物联网家居安全4S店。因为,关于物联网,关于斑点猫,他有一个更大的梦想——物联网安全改变世界。

  关于万兴

  万兴科技,一家以自主品牌、面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市场领先App应用工具的高科技企业,连续跻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500强"、"福布斯中国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政府认定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万兴科技以"智慧家庭,幸福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家庭科技企业。

  自2003年成立以来,万兴科技连续获得华睿、IDG等机构投资,先后在深圳、东京设立产品与研发中心,在温哥华、东京、香港设立品牌与市场营运中心。万兴科技严格依照CMMI进行研发流程与质量管理,在多个国家拥有数百项专利、商标、版权等自主知识产权,用户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