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家居蕾丝布艺窗帘 尽显时尚品质生活

时间:2016-08-08 15:58    来源:腾讯家居  

  现在的窗帘都是多功能的了。不仅仅要达到遮蔽隐私这一功能,也要和自己家的装修风格所搭调,并且最好起到锦上添花的效果。那么窗帘到底高怎么选才能彰显出主人的时尚品质生活和高雅的生活品味呢?

  家居蕾丝布

  

家居蕾丝布艺窗帘 尽显时尚品质生活

 

  如果你是要选择在卧室里面的窗帘,如果你们家的装修风格是清新田园风格的,那么小编介绍的这款窗帘,你怎么能够错过了?快快看过来吧!清新淡雅的黄色作为这款窗帘的底色与主色,一瞬间就给人温暖的感觉。在加上点点的碎花和黄色的蕾丝花边,一切也就浑然天成了,而且是那样的自然与温暖!这款家居蕾丝布艺窗帘买回家,绝对是超值哦!

  在人们的映像中,家居蕾丝布艺窗帘都是属于小清新范的,而与高贵典雅似乎没有多大的联系。但是下面小编就要打破这一传统的看法了!如果是喜欢家居蕾丝布艺窗帘的,喜欢高贵典雅的窗帘的亲们,下面可一定要认真地看哦!紫色本来就是一种高贵典雅神秘的颜色,而再加上蕾丝的质感,贵族气息就都出来了哦!亲,这款窗帘,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蕾丝布艺

  

家居蕾丝布艺窗帘 尽显时尚品质生活

 

  如果是要用在客厅的窗帘应该用那种呢?很多人会觉得家居蕾丝布艺窗帘用在客厅太过于轻浮了,家居蕾丝布艺窗帘就应该用在卧室里面。可是作为女生的你,偏偏就是对蕾丝情有独钟,那到底该怎么办呢?不用急,小编来给你支招,下面小编要给你介绍的这款窗帘用在客厅里面也是相当的不错的哦!蕾丝的质感,加上简单的样式,用在客厅里面是相当上档次的哦!

  家居蕾丝布艺窗帘用在的地方那是相当的多的,客厅,卧室,书房,选择蕾丝的都是不会有错的。但是家居蕾丝布艺窗帘比起其它窗帘,又有一大优点,就是用在新房里面,那是相当的不错的哦!蕾丝的质感本来就带有浪漫的感觉在里面,如果再选用一个喜庆的颜色,绝对会为你的新房锦上添花的哦!

  看了上面小编有关于家居蕾丝布艺窗帘的介绍,是不是也让你心动了呀,那么你也就快快行动,为自己家添上一个家居蕾丝布艺窗帘吧!尽显出你的时尚品质生活!

  来源:全球纺织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蕾丝布艺窗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