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潮汕90后女富豪砸112亿深圳买地 以底价成交(图)

时间:2015-09-25 22: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摘 要: 潮汕90后女富豪纪凯婷投资112亿深圳买地,引发热议。纪凯婷是在港上市的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身家超80亿元。

  

潮汕90后女富豪砸112亿深圳买地

 

  9月23日下午,房企龙光地产耗资112.5亿元拿下龙华民治的一宗商服用地。这家豪掷112.5亿买地的地产公司掌舵者叫纪凯婷。

  

潮汕90后女富豪砸112亿深圳买地

 

  出让公告显示,此次出让的宗地编号 A811-0319,土地面积8.70万平方米,用途为商业用地、公园绿地、城市道路用地,建筑面积57.79万平方米,起始价112.5亿元,折合楼面地价1.95万元/平方米。龙光地产以底价成交。

  

潮汕90后女富豪砸112亿深圳买地

 

  纪凯婷是在港上市的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下图中)的女儿。龙光地产专注于在中国开发中高端住宅市场,总部位于中国南方深圳。

  

潮汕90后女富豪砸112亿深圳买地

 

  2014年底,纪凯婷成为了全球富豪榜上最年轻的富豪,成功取代了Facebook联合创始人达斯汀·莫斯科维茨。虽然说纪凯婷是地球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但人们对这位24岁的姑娘知之甚少。

  出生于1991年的纪凯婷在2013年11月调任为龙光地产的非执行董事,通过不同的公司及家族信托持有龙光地产85%的股权,身家合计约13亿美元(约合80.6亿元人民币)。

  

潮汕90后女富豪砸112亿深圳买地

 

  龙光地产创始人,纪凯婷的父亲,潮汕人纪海鹏则相当低调,网上鲜有他的照片。在香港一个“潮属社团”的聚会上,纪海鹏当选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首席会长(前左)。这个聚会可不简单,眼尖的小伙伴们估计已经看到了,前排坐着一位超级猛人——李超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潮汕90后女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