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Arda安德厨电现身“生活艺术屋”诠释生活“新煮艺”

时间:2014-11-04 20:32    来源:美通社  

  金秋时节,大小艺术盛会相继在申城揭幕,Arda安德厨电也于此期间见证了一次厨房与艺术的美妙交织。在上海新兴的艺术地标K11购物中心举办的艺术都市展上,Arda安德厨电入驻了其中的“生活艺术屋”,将“安德煮艺”的乐趣淋漓尽致地彰显在艺术厨房的每个细节中,这对于一直推崇原创设计和生活美学的Arda安德厨电来说,无疑又是一页精彩的故事。

  让厨房设计诠释“安德煮艺”

  30多年来,Arda品牌从工匠变身为艺术家,用高端厨电将现代烹饪演绎成一道道食尚艺术,植根于生活,升华同艺术, 在此次“生活艺术屋”的特别空间中,Arda再次披上优雅外纱,为您倾力诠释智能厨电风采和摩登厨房魅力。

  每一种食材都是千姿百态,带着食物本身的艺术结构,每一段纹理,每一个形状都是烹饪者自由发挥的灵感来源,而烹饪的过程中厨电作为一种无可或缺的工具,正如画家手中的画笔、音乐家手中的乐器一样逐一成为“变身艺术”的美妙载体。当食材巧遇科技,经过悉心处理和用心对待,就能实现一种完美的艺术表现。当视觉艺术、匠心设计与日常生活有机结合,就能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审美体验。 此刻,艺术不再只是一种脱离生活的空洞欣赏,“吃”不再只是简单的食物品尝,而“厨房电器”已然也不再是简单的烹饪工具,所有的一切都将化为一种全身心的生命分享与真爱体验。

  当“煮艺”充分融入生活,当品尝成为一首融色、香、味齐全;集视觉、嗅觉、味觉交错演绎的协奏曲之际,现代厨房也悄然实现了完美变身,它不再是解决一日三餐问题的传统场所,而是家人团聚和朋友社交的或惬意私密、或欢聚敞开的重要空间。在优雅的Arda摩登厨房里,轻触按钮,高科技Arda升降式烟机缓缓上升,在静净相宜的环境下,轻松开启Arda电陶炉预热,几分钟时间即可快速煎制好一道鲜嫩牛扒,经过点缀装盘后上桌,搭配一瓶珍藏于Arda酒柜中的佳酿,静心等候Arda烤箱中巧克力熔岩蛋糕“艺术变身”的过程,使品尝美食不再单调,渗入体味精致生活之道的每个细节中。厨房生活渐渐从以往平淡无奇、枯燥乏味走向了现代女性向往的 “厨房煮艺”,因为在一个精心设计的整体厨房空间里为家人,为爱人烹制美食,是一种快乐的享受,是一种爱的传播,只有接近生活的艺术,才让人心起涟漪,崇尚拥有。

  在Arda艺术厨房中见证食物“变身”

  艺术、设计、生活、收藏 -- 每一个细胞的流动与碰撞筑就了现代都市生活,而上海是中国乃至世界地图里蕴藏的一座融所有美丽于一体的魅力之城。Arda在这里被熏陶,也创造独有的影响,逐渐跨步迈入艺术厨电的殿堂。打造美妙的厨房空间是我们生活中的必修艺术,作为高端厨电品牌,Arda以“安德煮艺”推崇烹饪美学,使每一件嵌入式厨电都成为魔术棒,使化身魔术师的你可以玩出多种烹饪手法,让食材在你手中信手拈来,变幻出各种风味的美食,使传统和革新相互碰撞,厨电与“煮艺”擦出火花,这俨然是一次打破传统,超越艺术与生活的精神享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799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3/0861407992-b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Arda安德厨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