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法国之春:非同凡响的家居顽童

时间:2014-10-09 10: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传统法式造型+现代豹纹的经典混搭,抢尽了风头

  经典大花图案的出现,立刻虏获众多小清新消费者的心

 或妖艳,或文雅,或端庄,只要你想看没有百变“女神”变不成的样子

 安静腼腆的“宅女”们,想满足自己的小资情调请往这里看

  第一眼看到这些家具的时候,多少有点不确定——是传统法式家具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还是新派设计顽童向法式经典致敬?

  别慌,有关这个神秘家具品牌的故事,有人向你娓娓道来。作为代理商蓝色早晨家居给Moissonnier这个法国国宝级家具品牌的定位是:用最纯正的贵族血统尽情演绎怒放的法国之春。这个有分量的文艺范儿定位,点透了Moissonnier的精髓所在。

  虽然放不下法国贵族的身价,但当Moissonnier感受到全球消费趋势都在向年轻化转变时,还是毅然决然投身其中。于是,除了延续传统法式家具造型、手工艺及手绘等灵魂环节之外,Moissonnier也开启了“野性模式”,将强烈的流行色彩和标志性图案加入正宗的法式“老家具”中,鲜艳的黄色、高调的大红、明快的湖蓝以及性感的豹纹,都成为冲击人们视觉神经的杀手锏。

  别低估国宝级家具品牌的爆发力,站在传统风格和前卫审美的分水岭,Moissonnier挥洒自如,高调地刻画出独特的新法式风格,不仅重现欧洲的经典时光,更将传统与时尚的特色融合起来,保持其鲜明的艺术性以及永久的珍藏价值。在Moissonnier,每一件家具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当然,如果到北四环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与Moissonnier见面时,你有更多想法希望赋予在某件家具身上,Moissonnier风情万种的法国女老板Christine Duval向你担保:只要说得出样子,就能为你完成100%的定制服务,从尺寸、造型、颜色、图案到家族或企业LOGO,应有尽有。当然,找法国国宝级品牌玩定制,听到价钱的时候,别腿软。

  本版文/王思菲

  亮点

  打造一件可以传世的手工家具

  有野心和有格局,是两回事,境界不同。当全世界都将目光聚集在每年流行趋势的更替上时,有人耐住寂寞,仍旧专注于手中事,不慌不忙。作为法国顶级古典品牌和法国艺术协会成员,Moissonnier一直努力做有格局的家具品牌。传承法国国宝级的手工技艺,传承百余年家具设计精髓,苛刻挑选最上乘的天然材料,坚持优雅浪漫的法式设计,Moissonnier并不急于走进千家万户,更在乎每一件出自自己手的家具,是否具备传世的资本。舍弃了量产带来的高利润,Moissonnier并不落寞,因为它仍拥有众多国际粉丝,且一直是奢华酒店和顶级会所的合作者,同时也为全球最昂贵的私人别墅、豪华游艇等项目提供服务和产品。

  故事

  捍卫法国家居文化艺术

  世界大同,但有些文化积淀必须寻求出口,释放出来。法国Moissonnier公司1885年成立,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舍有度,有张有弛。无论现代家具转变为快消品之后的利润有多诱人,Moissonnier仍旧坚持手工打造,精雕细琢,做最精致的绅士;但当看到使用者对美的认知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时,Moissonnier也绝不对自己手软,保留一部分传统造型,外观设计则开始大胆创新,甚至有越玩越“疯”的态势。坚决捍卫法国家居文化艺术是这个法国百年家具品牌的终身事业,浮躁的当下,他们仍将每件家具当做全情投入的艺术作品来制作。在静谧的艺术氛围中,用手指和时间慢慢打磨一件作品的状态,是Moissonnier手工艺大师生活的真实写照。在他们眼中,一件精心雕刻的家具是一种家族的传承,也是一种文化的传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法国之春,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