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阿里巴巴打造新都家具产业带

时间:2014-07-03 22:1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成都新都区、阿里巴巴集团与香江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陈永斌摄) 人民网成都7月3日电(陈永斌)记者从成都15届国际家具展获悉,今日上午,阿里巴巴宣布将打造阿里巴巴新都产业带。

  成都新都区、阿里巴巴集团与香江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陈永斌摄)

  人民网成都7月3日电(陈永斌)记者从成都15届国际家具展获悉,今日上午,阿里巴巴宣布将打造阿里巴巴新都产业带。

  今年6月中旬,阿里巴巴曾启动“江湖建材联盟O2O”,正式进军建材行业。综合两方面消息,有业内人士称,阿里巴巴“染指”建材家居行业已是不争的事实,其提出O2O新模式或将给建材家具产业带来一场革命。

  阿里巴巴宣布打造新都家具产业带

  今天上午,成都新都区、阿里巴巴集团与香江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正式开始打造阿里巴巴新都家具产业带。

  阿里巴巴业务拓展部战略合作高级专家史统达表示,阿里巴巴新都产业带是阿里巴巴和新都区人民政府共同建立的战略合作协议,并且由新都区人民政府委托香江商业集团担任当地的第三方服务商来合作运营,优势共享。

  史统达分析认为,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家居产业得到迅猛发展,四川作为中国家居产业的核心力量不断发展壮大。而成都家居产业正是推动四川家居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产业带选择新都的重要原因之一。

  打造产业带 意为形成产业集群

  记者了解到,新都区政府选择香江商业集团,也是看重了第三方团队在家居建材行业的影响力。史统达说:“我们的强强联手必将加速成都家居产业的聚集速度,提高项目的影响力,为成都家居冲刺世界家居第四级注入强劲的动力。”

  阿里巴巴新都产业带运营之后,将整合四川家居产业,搭建全球首座原材采购平台,颠覆家居行业传统模式,形成产业大集群。这将极大促使家居产业电子化发展,立足全国辐射全球,探索家居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生产模式,推动家居产业发展大变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阿里巴巴,家具,产业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