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引领传统家具行业转型 开创多维红木销售模式

时间:2014-06-09 23:59    来源:新华家居  

    核心提示:主题为“引领传统家具行业转型,开创红木销售新模式”的多维“东作云”全球发布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东阳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新华网主办,东作云公司承办,旨在把中国传统的红木家具通过智能科技的方式和新兴的营销渠道展现给全球。


  新华家居6月6日电 6月6日上午,主题为“引领传统家具行业转型,开创红木销售新模式”的多维“东作云”全球发布新闻发布会在浙江东阳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新华网主办,东作云公司承办,旨在把中国传统的红木家具通过智能科技的方式和新兴的营销渠道展现给全球。

  金华市委常委、东阳市委书记徐建华在致辞中表示,东阳作为红木家具的重要产地,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木雕红木家具产业,东作红木家具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而多维“东作云”打通了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原料、设计定制、展示销售、包装、物流、售后、维保等各个环节,为传统红木的营销发展提供更好的经验和模式,继续为东阳经济社会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新华网副总裁魏紫川代表主办方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东作云”平台是按互联网思维打造的现代企业模式的云平台,是一个品牌的平台,是一个标准的平台,是一个家具文化传承的平台,是一个环保的平台,也是一个大数据的平台,是一个产业升级的平台,是一个保险的平台,是一个诚信的平台,也是一个个性化、定制的平台,线上线下互动的平台,服务的平台,同时也是拓展全国乃至全球市场的平台。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的产品和服务,有效引领和推动中国红木产业的发展。

嘉宾启动水晶球,见证多维“东作云”上线

  会上,中家协副理事长陈宝光、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美乐乐品牌总监潘守正、陕西红木专业委员会会长石立峰就“传统家具的现代营销模式变革”这一话题展开交流。“成也渠道,败也渠道”,电子商务已成为市场大势所趋,传统红木家具的"变"是势在必行的,多维“东作云”的推出改变了红木家具单一、守旧的销售模式,带来一场家具行业营销模式的全新体验。

开维集团总裁、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现场发言

  开维集团总裁、东阳红木家具行业协会会长李黎明详细解析了“什么是多维‘东作云’”:多维,代表打造的是服务于全产业链的多个环节的平台;东作,代表着占全国三分之一红木家具销量的东阳地区的工艺风格;云,既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表现形式,也在大数据时代下被赋予了全新概念,可以理解为传统文化与现代理念的碰撞。

  参加发布会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红木经营者。会上,东作云公司与首批意向加盟商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木,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