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聚焦精工,意中陶(IMEX)卫浴成上海展人气王者

时间:2014-06-04 10:55    来源:美通社  

  提要:5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IMEX意中陶卫浴展馆首日便迎来上万名参展观众,盛况空前,成为上海展为数不多的超高人气展馆之一。


  唐山2014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 5月28日,万众瞩目的上海国际厨卫展盛大开幕,IMEX意中陶卫浴展馆首日便迎来上万名参展观众,盛况空前,成为上海展为数不多的超高人气展馆之一。

  作为全球精工卫浴的领军品牌,IMEX意中陶卫浴并不采取哗众取宠的“赚眼球”动作,而是聚焦于展示产品,用产品说话,与业界分享凝聚科技和设计的精工理念。

  在此次展会上,设计与风格各具特色的七大套系产品依然成为全场目光的焦点。代表着世界时尚潮流的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的精工产品,展示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IMEX意中陶不仅向人们展示精工卫浴的扛鼎之作,更全新推出代表尊贵和时尚完美融合的新古典主义套系,强调欧洲贵族时尚生活格调,强调简练与奢华的完美碰撞,同样都带给消费者和经销商不同的惊喜体验。

  IMEX意中陶的技术研发底蕴向来为业界称道,此次展示的研发技术与现场功能检测体验,也是展位人气居高不下的亮点之一。IMEX意中陶不仅推出与世界发达国家同步先进的同层排水系统,更有让IMEX意中陶引以为豪的,通过MAP(全球坐便器最佳性能测试)的海格力斯系列超强功能卫浴产品。现场冲水体验和同层排水模拟演示,吸引不少人驻足观赏并亲身参与。不少观众表示,近距离的接触还是给了他们相当大的震撼。来自南京的陈先生说:“我一直有关注意中陶,对产品的品质大概了解,但来到展会亲手摸一模,亲眼看一看,才亲身感受到真正的精工魅力。”

  5月28-31日,三天的展会期间,IMEX意中陶不仅持续在上海国际厨卫展带给人们视觉上的享受,更有精彩的互动环节,关注意中陶公众号,参与展位互动就能获得神秘礼包,让展会不再乏味,既丰富观众的参展乐趣,更能进一步领略IMEX意中陶的精工卫浴风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意中陶,卫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