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顶固牵手范冰冰 重磅打造家居“范”

时间:2014-06-03 16:06    来源:宁夏广播电视总台  

  2014年初夏,家居行业领导品牌——顶固,为全国忠实粉丝乃至整个时尚家居界抛出了一颗“重磅炸弹”:成功签约国际一线巨星范冰冰担任其形象代言人,全新的时尚元素,势必会为家居界带来一股势不可挡的摩登浪潮,引领大家居进入时尚“范”时代。

  从代言奔驰SLK成最贵车模到代言LV跻身大牌“梦之队”,再到代言巴黎欧莱雅,被盛赞为东方天鹅公主……范冰冰的广告代言更像是豪门望族的奢华盛宴;而近期随着《武则天》《杨贵妃》《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X战警》等影视大片的上映或开拍,一向人气爆棚的“范爷”更是忙得热火朝天。

  关于此次签约,“时尚女王”范冰冰表示:“从开始接洽到成功签约,长达数月的时间里,我和我的工作室也对即将代言的产品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了解之后,我发现自己非常喜欢顶固公司的衣柜产品,它不但注重外观设计和产品创新,更注重产品的环保、时尚、科技,努力地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健康、舒适、精致的家居环境。”

  对于选择范冰冰出任顶固衣柜代言人,顶固公司品牌中心总监邹文胜分析道:“选择品牌代言人,首先要选择公众形象好、关注度高的明星,而更重要的是代言人的个性与顶固的品牌形象要高度契合,很显然,范冰冰这几个条件都符合了,‘时尚、大气、优雅的女王气质与顶固衣柜时尚、大气而饱含经典质感的设计风格惊人相似。此次范冰冰倾情代言,势必会为顶固的发展带来新的品牌高度和市场认同度,让顶固衣柜的时尚风演绎得更完美。”

  签约范冰冰出任顶固衣柜品牌形象代言人,无疑是顶固谋求再次飞跃的契机,借助范冰冰的国际影响力以及积极向上的正面形象,顶固一定可以借势巩固和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优势,提升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对于此次合作,顶固公司董事长林新达表现得信心满满:“与范冰冰的联姻,堪称业界翘楚的跨界之约,家居航母牵手国际女王,双方的合作无疑已经开启了一个家居品牌的新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顶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