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室内环境治理提上章程 地板企业需控醛

时间:2013-12-04 22:15    来源:中华地板网  

   中国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新技术成果论坛及发布会将于12月4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

  

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提上章程 地板企业需强控醛

 

  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或将走向新局面

  会上,将云集国内外室内环境净化治理行业专家对行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此次论坛将对行业中涌现的主流成熟新技术、新成果进行专家研讨、净化委将发布行业动态,布署主要工作和重要行业举措等会议内容。会上将向社会发布一批评多项先进新技术新产品成果。

  中国室内装饰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委会执行主任尚婕将介绍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规划。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决定正式成立:“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简称净化委),这标志着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行业从此结束无行业主管的无序发展局面。净化委是装饰行业即室内环境检测行业之后发展起来的又一新兴健康产业。

  地板产品也需向更高标准看齐

  地板铺装作为影响室内环境的重要因素,地板产品也需加强甲醛的控制。记者询问多家店员关于甲醛释放值问题,某知名品牌店员称,所有产品均为“零甲醛”产品;大部分地板店员表示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值为0.4-0.6mg/L;甲醛释放值在E0标准内;某欧洲进口地板代理同样表示甲醛释放值在E0标准内,并且通过欧洲的m1认证。

  在地板新国标修订稿中,E2标准将被删除,一旦草案被通过,未来,甲醛限量释放值最多小于等于1.5mg/L。而通过多数知名地板企业工作人员介绍,可以看到这些企业的地板产品甲醛释放值早已少于1.5 mg/L,可以说这些企业对于甲醛释放的控制,早已走在了国标的前面。

  地板国标滞后早已是业内公认的事实。据了解,目前地板甲醛执行标准最严格的的是“欧标”, 欧洲地板执行的是E0级标准,即每升木地板的甲醛含量不得超过0.9毫克;而国内普遍执行不超过1.5mg/L的E1级标准。尽管如此,从走访中我们看到,众多国内地板企业也早已希望向E0级标准看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地板,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