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迪诺雅、摩迪卡品牌金牌店长培训会 启动篇

时间:2013-12-04 22:04    来源:网易家居  

   2013年12月,迪诺雅家具斥巨资邀请全国知名培训机构开展大规模的特种兵训练营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将在深圳市龙岗区环境优美的海边度假村举行,培训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6日。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迪诺雅家具、摩迪卡家居各大专卖店的店长、导购人员,以及迪诺雅家具工厂本部的督导人员,人数总计120余人。迪诺雅家具的公司领导也十分重视此次培训活动,亲临培训现场,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和沟通,为受训队员加油鼓劲。

  12月3日,专卖店店长及导购人员从全国四面八方陆续赶至深圳市龙岗区的迪诺雅家具工厂总部。迪诺雅家具给予了他们热情的接待,并协助他们处理培训准备工作,带领他们参观了迪诺雅家具工厂本部的三大展厅,展示出了迪诺雅家具激情昂扬的斗志。

  

迪诺雅、摩迪卡品牌金牌店长培训会—启动篇

 

                              迪诺雅家具准备专车接送队员  

迪诺雅、摩迪卡品牌金牌店长培训会—启动篇

 

                             参训队员团队的分组完成  

迪诺雅、摩迪卡品牌金牌店长培训会—启动篇

 

                               分组完毕后,团队士气的展示

  下午,参加此次培训的大部队开始从迪诺雅家具工厂本部出发,浩浩荡荡地踏上了精英培训的旅途。经过40分钟的车程,迪诺雅家具大部队到达了风景优美的南澳度假村。经过简单的休整,所有人员齐集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广场;经过激烈、热情的讨论后,迪诺雅家具的成员们完成了团队的组建,选出了各队的队长,确定了队名和队呼,个别小组甚至精心准备了队歌。临近晚上9点 ,所有准备工作结束后,迪诺雅家具的成员们陆续返回酒店休息,准备迎接第二天不一样的挑战。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天,相信迪诺雅家具的队员们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新一天的学习当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