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罗莱亚洲最大家居体验馆7日开业

时间:2013-12-04 20:18    来源:凤凰财经  

   大智慧[3.80% 资金 研报]阿思达克通讯社12月4日讯,罗莱家纺[4.10% 资金 研报](002293.SZ)内部人士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罗莱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将于12月7日开业,短期内将不会盈利,该广场目前以品牌展示、体验为主,销售为辅。

  上述人士称,该广场营业面积逾万平米,涵盖公司旗下所有品牌,再现各类家居场景,给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全方位家居生活体验。“该广场已对外试运营几个月,短期内不会盈利,主要起品牌展示作用,是未来公司线下体验店的模板。”

  业内人士指出,如罗莱这种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模式在家纺行业中属首创,可大幅增加顾客选择面,延长购物时间,是一种新的尝试,未来或可引进其它配套软装家居品牌,并配建娱乐、餐饮设施,使之成为一大盈利项目。

  发稿:沈巧红/李华/古美仪 审校:张娟娟

  *本文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上海站电话:+86-21-2021 9988-31065  北京站电话:+86-10-5799 5701  电邮:newsroom@gw.com.c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罗莱,亚洲,家居体验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