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数千热泵人共同见证:纽恩泰空气能牵手艾默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03-09 21:15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2019年3月8日上午,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纽恩泰”)与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简称“艾默生”)在郑州丰乐温泉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纽恩泰董事长赵密升,艾默生负责人关治国、殷光文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艾默生是一家多元化全球制造商,主要通过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网络能源、环境优化技术、商住解决方案等业务,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

  据了解,这不是纽恩泰第一次与艾默生合作。早在前几年,纽恩泰就与艾默生签订ZW低温采暖热泵技术开发应用及推广战略合作项目。双方就热泵压缩机性能,在核心技术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技术上的互补和共同进步,提高热泵压缩机的质量、效率和性能,进而提升空气能热泵在低温环境下的性能和制热效率,使空气能热泵在寒冷的北方冬季亦可正常使用。

  目前,在纽恩泰低温空气能热泵中得到广泛使用的“喷气增焓”技术,就是纽恩泰与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公司签订了大型的ZW低温采暖热泵技术开发应用及推广战略合作项目后的重要科技结晶。依靠着“喷气增焓”技术强劲的耐低温能力,目前纽恩泰低温空气能热泵已经广泛用于我国北方包括北京、河北、山西、河南、山东、陕西、天津、东北、西北等在内的多个地区,是我国北方采暖主力设备。

  2014年,纽恩泰低温空气能热泵更是通过了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的严格考核,以“中国南北极考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专用产品”的身份出征南北极,为长城站、中山站等中国南北极考察站提供空气能热泵采暖、热水服务。四年过去了,空气能热泵依然运行良好,受到考察人员的一致好评。

  专业人士指出,纽恩泰与艾默生签约,不仅有利于纽恩泰的发展,更有力于推动整个空气能行业技术的进步。相信在不久的未来,空气能热泵、热水器的性能将有进一步的飞跃,空气能行业将再次迎来新一轮的技术革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纽恩泰空气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