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斯维登公寓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持续领跑短租公寓行业

时间:2018-05-15 11:48    来源:迈点网  

   2018年4月26日[北京],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斯维登公寓获得“2017年度短租公寓最具影响力品牌”,该榜单从媒体指数、搜索指数、运营指数、舆情指数四个维度进行评估,充分肯定了斯维登公寓扎实的品牌实力。

  

2018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2017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

  

斯维登公寓获得“2017年度短租公寓最具影响力品牌”

  斯维登集团的掌舵者-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及CEO罗军先生也凭借多年在分享住宿行业内的领导力以及卓越贡献,被授予“2017年度短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罗军先生还在上午“存量经济时代:租赁地产下的跨界协同”圆桌对话里就“地产的转型和升级、公寓与办公的共享和协同、持续经营”发表了精彩的分享。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及CEO罗军先生获得“2017年度短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及CEO罗军先生参与圆桌对话:存量经济时代:租赁地产下的跨界协同

  斯维登公寓是斯维登集团旗下的知名公寓品牌,从2011年第一家公寓在海南开始运营至今,已发展了近7个年头。凭借着“统一的服务策略、一致的客户体验”成为了短租公寓行业的标杆,并连续25个月位居迈点短租公寓品牌指数MBI榜单(2016年3月首次发布)第一。自从中国有短租行业排名以来,斯维登公寓就是第一,原因是不断的创新和奔跑。2018年,斯维登公寓全新启程,为了打造更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满足时下“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出行需求,开启了一系列的升级,包括:1)斯维登公寓3个品牌升级;2)门店制服升级;3)创新体验升级——“住多少,送多少”体验券的实施。

  

斯维登公寓位居“2017年短租公寓品牌指数MBI榜单”第一

  斯维登公寓升级3个品牌:精品公寓、度假公寓、服务公寓

  在斯维登集团2018发布会上,斯维登公寓发布了全新升级的三个品牌,并启用新Logo,分别是斯维登精品公寓、斯维登度假公寓、斯维登服务公寓,以 “融入城市、融入自然、融入社区”为主要理念,致力于在人生轨迹的不同阶段,陪伴用户成长,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斯维登精品公寓让用户“融入城市”,为城市精英提供舒适、温馨品质空间。斯维登精品公寓位于全国各大城市的繁华的商业中心,彰显着城市文化的底蕴。上海斯维登精品公寓(南京东路)是绚丽、海派、亲情,品味咖香的家园,让用户感受原汁原味的海派风情;上海斯维登精品公寓(新天地)精致、底蕴、传承,拨弄老上海的味道,最大程度保留了石库门建筑经典的设计元素。

  

上海斯维登精品公寓(南京东路)

  

上海斯维登精品公寓(新天地店)

  斯维登服务公寓让用户“融入社区”,集独特性、文化性和体验性为一体,致力于让用户深度体验当地风土人情,像本地人一样生活。重庆斯维登服务公寓(北环石子山公园)舒适、便捷、随性,是放飞心灵的驿站,通州斯维登服务公寓(次渠城市之光)现代、阳光、空间,让用户触碰便捷的世界。

  

重庆斯维登服务公寓(北环冉家坝石子山公园)

  

通州斯维登服务公寓(次渠城市之光)

  斯维登度假公寓让用户“融入自然”,集独特性、文化性和体验性为一体,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旅居生活带来的惊喜。不论是你想逃离严寒去南方过暖冬,还是选择在皑皑白雪里尽情奔跑狂欢,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与家人一起的度假好时光。斯维登度假公寓(峨眉青庐)让用户充分体验典雅、清香、自在,装入心扉的自然。文昌斯维登度假公寓(蝶恋海)如水、似花、蓝天,让用户感悟暖暖的阳光。

  

斯维登度假公寓(峨眉青庐)

  

文昌斯维登度假公寓(蝶恋海)

  制服全新升级:兼具专业与时尚,家一般的安心可靠

  斯维登公寓联手国内知名高定品牌,为门店经理、前厅员工设计和制作了全新制服,由专业模特精彩诠释。全新制服兼具实用性与时尚感,以精细的做工与设计,配合现代化的时尚设计,充分体现了斯维登公寓高档、可靠又不失时尚品味的特点;全新制服选用更高品质的面料,表现了斯维登公寓始终致力于想要以安心可靠的服务给客人家一般的感觉。

  

斯维登公寓全新制服

  创新推出体验券,“住多少,送多少” 带来超值体验

  为了让更多人体验到斯维登公寓,和家人朋友一起住在“大House”里,斯维登集团近期特别推出“住多少,送多少”的体验券,用于集团旗下的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别墅。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间,凡是在斯维登微官网上预订斯维登公寓或欢墅别墅,入住离店后,即可获得实际支付金额等额的体验券,6个月内都可以再用体验券来预订微官网体验房频道内的体验房,体验券可以叠加使用,住的越多,送的越多,为下次旅行做好储备,是“聪明的旅行者”的不二之选!体验券可使用的体验房均为精心挑选的斯维登公寓和欢墅别墅,目前已有63个城市的112个公寓及别墅门店可供体验,并且数量正在不断增加中。

  

斯维登集团“住多少 送多少”活动

  全新启程的斯维登公寓:旅途人生,乐享斯维登

  斯维登公寓具有 “多人、多天、个性化、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大多拥有宽敞舒适的房间,带有厨房,拥有洗衣、做饭等全套设备,全力营造家的氛围,让您与家人、朋友一起旅行时也能欢聚一堂,共享美妙的旅行时光。我们倡导“住的不一样”,更大的空间、多样化的房型、功能丰富的公区、别样特色鲜明的住宿产品,给您的旅途带来更多别样惊喜。斯维登公寓目前已达30,000间,覆盖全国超过120多个城市及目的地,成长的步履、家的伴随,我们期待每一个人在人生轨迹的每个部分都能找到斯维登公寓的支持,每一段旅程都有斯维登公寓的温暖陪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斯维登公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