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前门建国饭店倾力打造场景婚宴 京剧主题成为热选

时间:2017-12-04 13: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消息称,自今年8月起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175号的前门建国饭店与北京见闻天下传媒公司共同打造的“三生三世梨园情-京剧主题分段式婚宴”在梨园剧场拉开了序幕。

  结合前门建国饭店京剧主题的特点,饭店大胆的尝试以京剧为主题分段式婚宴模式。利用梨园剧场的京剧元素,在舞台上采用京剧场景进行婚礼仪式,礼毕后前往宴会厅享用喜宴。这是前门建国饭店婚宴篇章上的一次创新尝试。

  有着浓郁京剧特色的签到台、老北京特色的“捏泥人”和“吹糖人”让参加婚宴的小朋友们惊喜不已。这场典型的以中国京剧为主题的婚宴,吸引了外籍客人浓厚的兴趣。特有的舞台形式和灯光搭建显得气势磅礴,熠熠生辉。

  在双方父母、亲朋好友以及这座有着30年历史的梨园剧场共同见证下,新人身着中式婚礼的龙凤褂,迈过了马鞍火盆,敬拜了父母,正式结成了夫妇。

  京剧主题分段式婚宴的举办,为前门建国饭店打开了婚宴市场的新篇章。如您对中式婚礼有着浓厚兴趣,更多详情网络搜索“前门建国饭店”获取联系方式了解。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前门建国饭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