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从山顶跳水,看鲸在窗前跳跃…这些酒店格外刺激

时间:2017-10-11 18:52    来源:TripAdvisor猫途鹰  

  享受假期闲适慵懒时,如果能来点独特有趣的体验,绝对能让你的假期与众不同!特别是趁着假期去旅行时,除了去特色的景点,吃特别的美食,选择一家独一无二的酒店也是能收获特别的方式。今天TripAdvisor猫途鹰带你去全球10家最惊险有趣的悬崖酒店,集美食与美景的体验,让你一次拥有!洞穴酒店(The Caves)

Caves 对于想要逃离工作和原有生活,完全放松的情侣来说,真的是一个度假胜地。这里的的食物都很美味,有人说在洞穴就餐是你所能想象到的最浪漫的事情。而且经常转变着花样做创新菜品。这里的气氛让人感到非常放松,你可以坐在酒店的遮阳伞下看看书,游游泳,悠闲地过着下午的时光。即使是下雨天,也可以跟其他游客闲聊,十分惬意。

虽然到最近的海滩开车要12分钟,但你会很享受路上的的时间,沿途风景都很美。洞穴旅馆是岛上气氛最好、最优雅的小旅馆。如果你喜欢极限运动,记得一定要去悬崖上跳水,听起来有些大胆,但其实是很安全的。旅馆内的房间干净整洁,有独特的风格,拉开窗帘,能看到美丽的海景。2. 贝尔蒙德里德宫酒店(Belmond Reid's Palace)

这家酒店的位置是惊人的,它完全位于悬崖上的,早上起来,走出去你就能拥有最美丽的日出!悬崖下大海的存在对一些人来说有点可怕,但喜欢游泳的人可以享受这个天然泳池区。

房间很宽敞,从阳台可以看到海景。你可以在专属泳池享受日光浴直到晚上。酒店里用餐的地方很大,也能看到迷人的风景。其他地方的设施也很高级,从酒店步行到马德拉群岛首都中心只需要十分钟哦。3. Secret Bay

在这里你可以探索海滩的奥秘。运动场非常干净,服务也会超出你的预期。食物特别出色,厨师和服务员非常随和。Zabuco别墅比图片和照片上的还要好哦。这里的景色、建筑和私密性都是绝无仅有的。

周围树木成荫,住宿条件在所有的私人场所中是首屈一指的。酒店员工尽一切努力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酒店提供了大量用餐地点的选择,你可以在阳台、日落甲板、冥想甲板或沙滩旁用餐,这点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跟着TripAdvisor猫途鹰找美食,上网站看看这里的推荐菜品是什么吧!4. 海洋之门旅馆(Post Ranch Inn)

这是地球上最美丽的酒店之一,在这里可以俯瞰太平洋上的悬崖。酒店的步行道路很好,瑜伽也很棒。海洋之门旅馆有你想要的,宁静而浪漫的度假胜地里的一切。你可能会被升级到一个树屋的房间,这个大而舒适的地方能让你享受公主般的生活。

每天早上看见大海,是开启一天的完美方式,无限的热水浴缸,使整个住宿无可挑剔。晚餐价格有点高,但物超所值。摆设是复古的,就像是80年代的东西。5. 隆达帕拉多(Parador de Ronda)

隆达帕拉多酒店最好的一点,当然是它的位置。坐落在峡谷的边缘新桥的旁边,可以眺望El Tajo gorge的美丽景色。标准房间有个小阳台,一张小咖啡桌,两张椅子,你可以在那里傍晚看到远方山脉上美丽的日落。总体来说,保证舒适和干净。TripAdvisor猫途鹰温馨提示:如果你是驾驶到达的,请注意有可能会收费哦。

房间很宽敞很舒适,有很好的床上用品。当两个人在一间房子里,而且是一个有着巨大阳台的房间时,你永远不会忘记与新桥的“接触”距离。招待的人很好,餐厅的冷杏仁和番茄汤很不错,可以尝试一下,在这里一定记得拍张全景图哦!6. 阿雅娜水疗度假酒店(AYANA Resort and Spa)

在蓝梦岛潜完水,到巴厘岛休息一天,然后可以计划在这里看日落。酒店装修复古,里面的广式餐厅价格适中员工热情,就算人很多也能马上提供服务哦。酒店有几个游泳池可选择,不同特色和不同景观。酒店的餐饮也特别好,早餐时小朋友还可以在餐厅旁边看小鱼,晚上的意式晚餐也特别美味,更不用说Rock酒吧的绝美风景!

你的度假从一杯香槟端上来就开始了。 “摇滚吧”是很多人都喜爱的,菜单上可供选择的东西很多,鸡尾酒也很棒。这里的一切包括食物、活动、水疗和饮料,都能给你惊喜。房屋很舒适,玩了一天之后能让你安然入睡。7. 都市套房酒店(Cosmopolitan Suites Hotel)

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酒店,酒店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的好。而且酒店的景致也很迷人,房间很宽敞也很干净。酒店自带的迷你酒吧,虽然小,却很完美。无限畅游的游泳池,让你一整天都恨不得呆在那里,还有鸡尾酒以及餐点口感都很好哦。

非常棒的员工让你觉得这里如同家一般的温馨。所有的房间都不一样,建议在你房间的最后选择之前做进一步的选择哦。每天定制的属于你的早餐很美味。酒店的所有地方都提供自制的柠檬水。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你可以走出去,沿着悬崖行走。8. 尚勒崖城酒店(The Chanler at Cliff Walk)

你可以在悬崖边散步,观赏这里风景秀丽的瀑布,或者漫步在沙滩上,俯瞰海湾和草坪,也可以在阿第伦达克山脉上放松身心。酒店的场地、历史、食物、员工、房间、风景,甚至是枕头上的巧克力以及许多其他一些简单的东西,都跟其他酒店大不相同。这家酒店超级棒,每个方面都很好,还有最重要的酒店员工,他们非常友好,服务周到。

酒店还提供接送服务,可以去纽波特任何地方哦。房间是标准房两张大床,可以看到草坪和大海。晚上还有按摩水疗等一些服务。9. Birkenhead House

这家酒店是个惊喜!住宿与氛围都很独特,房间宽敞美丽,客厅的环境很舒适,可以看到大海,甚至看得到鲸鱼跳出海面,在你面前嬉戏。推荐从酒店沿着海边走去赫曼努斯市中心。

你可以去酒店旁边风景优美的小路散步,这里有南非难得的景色。虽然是冬天,但是不是很冷,酒店可以照顾你的出行,包括爬山和冲浪,他们带去的每个地方都有壮丽的景色,强烈推荐哦! 10. 莫纳斯特罗圣罗莎酒店及水疗中心(Monastero Santa Rosa Hotel & Spa)

这家酒店没有奢华的外表,看上去像是孤零零的修道院。这里有原始的告解室,传神的宗教画像,还有令人流连忘返的美丽走廊。童话般的梯田花园,飘出茉莉花和藤本月季的香味,太阳椅面朝大海。到处都弥漫着浓郁的浪漫。水疗中心让人身心平静。历史使这个酒店更加特别,房间很宽敞,有着可爱的高高的天花板和装饰物。

这里的食物是惊人,鸡尾酒不可思议的好喝。水疗更是令人愉快。免费班车里提供的冰水,每一晚的特别夜床服务和为特别场合安排的私人晚餐,都让人感到惊喜。这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很适合想要浪漫气氛的夫妇,它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之一。本文由TripAdvisor猫途鹰原创,严禁抄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