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7年改善酒店水疗中心营收的5个方法

时间:2017-01-18 21:03    来源:迈点网  

  

 

  (迈点网讯)每年新年,那些当初写下的关于改善酒店、恢复活力的计划总是会不了了之,不要再陷入这种恶性循环了,新年是检查酒店设施健康状态最理想的时期。

  考虑到酒店水疗中心及其巨大的收入潜力,重新审视水疗中心的优势和不足,并按照计划执行,可以帮助提高酒店物业的价值,增加酒店客房间夜的销售,提高收入。毫无疑问,酒店水疗中心性能最大化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实现营收。

  这里有5种改善酒店水疗中心的方法可供参考:

  1、借助知名品牌的力量

  

 

  就像苹果、耐克、星巴克等品牌一样,知名品牌本身具备极高的影响力,其卓越、极具吸引力和高满意度的产品巩固了客户忠诚度。酒店经营者为其水疗中心指定一个国际知名品牌,能向客户传递出水疗中心不仅仅是酒店的一个附加功能,它亦能实现对客人的承诺。

  选择水疗品牌非常重要的,因为忠于特定健康体验的人群有所不同,品牌能建立忠诚度,驱动酒店收入,选择一个与酒店核心市场相关的水疗品牌,能帮助客人加深对酒店的印象,让客人对酒店的服务有所期待。水疗品牌应与酒店的特点和经营理念保持一致,以确保无缝操作,让酒店和水疗之间消除服务差异。

  2、专业的团队

  

 

  相关领域的专业者们卓越的商业敏锐度、市场熟练程度和非凡的价值为他们赢得了声誉。第三方水疗管理公司的经验可以使酒店的声誉和盈利能力发生巨大变化。

  譬如纽约华尔道夫酒店的娇兰SPA,费尔蒙阿卡普克公主酒店的Well&Being等等,经营水疗中心、确保它能满足客户需求并产生积极影响,需要具备丰富的知识和专业公司从理解品牌、财务优化到高层管理、人才招聘、培训并保留一流的团队成员等方面所具有的卓越洞察力。

  有了专业公司来管理水疗中心,酒店的管理和工作人员则可以专注于销售客房,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一般来说,水疗销售在收入中排名很高,仅落后于客房销售额,因此建立一个了解客户行为和需求的水疗管理团队至关重要。

  3、抓住用户的心理

  

 

  温泉具有舒缓身心、恢复精神、帮助改善健康的辅助功能。人们喜欢重复体验这些能让人感觉美好的产品及服务。顾客的这种渴望,能有效地培养其对水疗品牌(和酒店)的忠诚度,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口碑,进而提高盈利能力。无论是差旅还是休闲,超出期望的体验更引发情感的共鸣。

  打造专业的团队、创建有吸引力的环境、通过聪明的营销策略激发客人的心理,与国际认可的水疗品牌和专业的第三方公司合作,能让酒店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4、保持曝光度

  

 

  包含独特产品的身体疗法或特殊包装的故事是水疗中心应该提供给媒体作为宣传的素材,充分的曝光对于酒店的宣传是很有必要的,酒店业者如何将水疗服务变成创造收入的重要途径?与记者和有影响力的社交媒体建立关系,全面覆盖多个媒体平台必不可少。酒店可以鼓励客人代为口头宣传或者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站上发布帖子分享他们的感受。

  一个优质的水疗中心要做好公关和保持媒体曝光度,潜移默化地影响潜在消费者,积极的声音也是吸引会议和集团业务的一个有效的营销工具.

  5、采用特定的收入管理策略

  

 

  鉴于深厚的知识和经验,专业的水疗管理公司擅长制定具体的收益管理策略与盈利策略,最大限度地在高峰和非高峰期间提高收入。例如,周末的费用可能会高一些,或如果在半私人房间提供服务,可以收取较少费用。即使是提供室内按摩服务,也可以增加水疗中心的总容量。一个专业公司,如Trilogy Spa Holdings,基本可以确定一个水疗中心实际能够赚取多少钱,并在高峰和低谷期实施收入管理策略以提高利润。

  新的一年,精明的酒店经营者正在重新审视如何优化其水疗中心的盈利潜力。利用知名水疗品牌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与第三方水疗管理公司合作,利用其运营专长,行业知识和收入管理技能提高水疗中心的声誉和利润水平。覆盖有影响力的平台,加以积极好评的浪潮,2017年酒店水疗中心势必能不断提供卓越的体验,在2017年收货更大的经济回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