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漏登的客人系嫌疑人 快捷酒店被罚10万元

时间:2016-11-19 21:26    来源:扬子晚报  

  两名漏登信息的旅客系一案件的重要违法犯罪嫌疑人。违法酒店收到10万元罚款处罚,酒店当天值班主管人员被罚1000元。

  

 

  记者11月18日从江苏泰州海陵警方获悉,9月初,泰州海陵警方在侦办一起重大案件时,发现海陵一家快捷酒店违反实名登记管理规定,没有登记两名入住旅客信息。经调查证实,这两名漏登信息的旅客系一案件的重要违法犯罪嫌疑人。

  警方按照《反恐怖主义法》规定,依法对该违法酒店作出10万元罚款处罚,并对酒店当天值班主管人员作1000元罚款处罚。据悉,这是泰州市首例根据“反恐法”规定对违法企业作出的处罚决定。海陵警方提请所有旅业的经营者和管理者,务必严格依法落实旅客住宿实名制登记工作,坚守一人一证件原则,仔细核对证件信息,坚决杜绝为了拉客营利,放松警惕,自食苦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快捷酒店被罚1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