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迷你旅馆”进驻广州白云机场候机楼

时间:2016-10-02 21:22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迷你旅馆”进驻广州白云机场候机楼)

  

图片默认标题

 

  舒适实用的迷你旅馆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航站楼的“计时休息室”2日投入试运行,为旅客提供在机场休息的多一种选择。

  “计时休息室”就是一个“迷你旅馆”,它位于航站楼主楼负一层地铁口旁,占地面积约580平方米,共有70个迷你睡眠舱,其中头等舱12个、商务舱58个。尽管空间不大,大约只有4平方米左右,但单人床、液晶电视、充电插座、wifi……等一应俱全。可以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一个休息好去处。所以还没有开业就已经有旅客入住。

  源于欧洲的“睡眠盒子”并不算新鲜事物,其概念设计最早始于2009年,最早在莫斯科和迪拜机场出现。广州白云机场此次引进的是第七代“睡眠盒子”产品,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较之前有相当大的改进,与目前国内一些睡眠盒子最大的不同,是首创了以睡眠区为核心的5大功能分区——前台接待区、智能睡眠区、阅读茶饮区、卫生淋浴区、行李寄放区,有24小时免费热水卫浴、人工叫醒、冷热直饮水等特色服务,比简单的睡眠盒子更有“酒店式”感受。

  广州白云机场的“计时休息室”按不同标准分别为每小时40-50元,过夜房250-300元,开业的当月还有折扣优惠。由于其位置就在办理值机手续的下层,到安检口的距离也不过三五分钟,预计将受到在机场转机以及乘坐早晚班机的乘客的青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迷你旅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