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最受老外欢迎 特色酒店排行榜新鲜出炉

时间:2016-09-25 20:1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最受老外欢迎 特色酒店排行榜新鲜出炉

  晨报讯 在老外心目中最奢华的酒店是哪家?他们最中意的度假酒店在哪里?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在线公众投票,上海的老外们给出了一份他们心目中的“最强榜单”。

  9月23日,上海日报旗下的生活时尚服务子品牌iDEAL-Shanghai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行了第四届“爱的上海”颁奖盛典。上海日报代表外籍读者们向69家获奖机构颁发了证书,希望他们为吸引外国人来上海旅游、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多便捷、舒适的高质量服务。市委外宣办领导、上海报业集团领导、部分驻沪外国总领事及外国商会代表等出席了颁奖盛典,并为获奖机构颁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