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云南一大学校长老师跑遍3600多个宿舍送月饼

时间:2016-09-16 20:03    来源:云南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对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来说,会显得更特别。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考虑到学生们的需要,在节前将3600余盒月饼,送到了3600多个学生宿舍。

  中秋节为学生发月饼已是传统

  每盒月饼中间是一个大的红饼,周围4个小月饼环绕。学校董事长张南红解释了月饼礼盒的创意:“中间的大红饼表示大家是一个集体,过节要像月饼一样团圆。月饼礼盒里的四个小月饼,象征着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在商学院团聚,在学校这个温暖大家庭,大家一起欢度中秋节。”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校师生18000余人,共有3600余个学生宿舍。13日中午,张南红就和学校领导班子分赴海源和杨林两校区,给全校师生送去中秋月饼传递祝福。14日,学校即通过中层干部、辅导员们,深入到学校每栋楼每间宿舍,将沉甸甸的祝福亲自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中。

  中秋为学生发月饼已是云南师范大学沿袭多年的传统,一位大一学生说:“这个送月饼的传统,让人觉得心里暖暖的。离开家来这么远的地方读书,但并不孤单。”

  4800余名新生参加开学典礼

  14日,师大商学院举行了隆重的4800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同时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学校海源校区的1300名新生、杨林校区的3500余名新生,经过14天的军训生活,集中到杨林校区体育场,展现了团体操、礼仪表演、军体拳等节目。张南红接受采访时表示,开学季、毕业季,都是学生人生成长的重要关键节点,学生和家长们,都希望学生能拥有珍贵的大学开学、毕业记忆,学校重视抓住这些重要的成长节点,传达学校的教育理念,不负学生和家长的期待。

  35位新生赴校领导“神秘之约”

  为迎接新生,商学院还举行了校领导“神秘之约”活动,共有35名新生以抽奖的方式获得了这一机会。

  35位新生分7个小组,分别赴7位院领导的“神秘之约”。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介绍,这样一种特别的迎新方式,目的在于营造“家”的氛围,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同时也可以近距离了解学生的想法和需求,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参考。原红凯说,7位学院领导很认真,制定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