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中国超越美国跃居全球商旅市场第一 酒店人才需求迅猛增长

时间:2016-08-27 22:28    来源:网易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最新数据显示,在消费支出方面,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商旅市场仍然独占鳌头。这不仅激励了酒店人去建设新的酒店,而且鼓励了中国许多青年才俊加入酒店行业寻求发展。

  

中国超越美国跃居全球商旅市场第一 酒店人才需求迅猛增长

 

  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商务旅行支出方面超过2910亿美金,比2014年同期增长11.4%,超过美国位居榜首。

  希尔顿大中华区运营高级副总裁Bruce McKenzie援引2013年Ipsos旅游研究报告称。

  “商务旅客通常在酒店服务以及设施上花费更多,例如客房送餐服务,这为他们繁忙的行程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也节省了很多时间,”McKenzie说。“此外,我们看到持续增长的‘休闲商旅’趋势,商务旅客可能会因为其他的休闲活动而延长他们的商务旅行。”

  像许多公司一样,为了满足更多的需求,希尔顿也加快了在中国扩张的步伐。今年希尔顿在中国已经新开了五家酒店,还有很多在建及规划中的酒店,包括位于成都的五家品牌酒店。

  “我们有一个很简单的指导原则,在我们客人想去的地方,有我们的酒店,”McKenzie 表示。“在一些令人兴奋的市场,例如云南,广东,陕西和四川等,我们一直不断在强化我们的市场地位。”

  此前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与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Les Roches Jin 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Management College, 简称LRJJ)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为迅速扩张的中国酒店业培养人才。

  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是中国一流的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根据推出的希尔顿教育项目(Hilton Class),希尔顿全球将为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提供严格的职业培训及其它专门设定的课程项目,帮助学生就业之后在酒店业有所作为。

  “此番希尔顿全球得以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专长,注入不断成长的中国酒店行业,帮助培养扶植青年才俊,对此我们深感欣慰。希尔顿教育项目充分展示了集团对于扩大及深化在中国业务版图的坚定承诺。我们坚信,这一项目的启航,不但将助益酒店行业的快速发展,亦是网罗顶尖人才效力集团在华发展雄图的绝佳机会 -- 希尔顿全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酒店数量从目前的40多家扩张到超过100家,”希尔顿全球运营及发展人力资源资深副总 裁 Dave Osborne 先生表示。

  “希尔顿教育项目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希尔顿全球接受培训的机会,作为业内规模最大、最富盛誉的行业龙头,这一机会让人倍感振奋。此外,此次合作还可以使我们的师生接触到行业的最新资讯及发展趋势。我们相信此次项目将可以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培训,并且增加就业机会,”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首席执行官侯嘉惠(Judy Hou)女士表示。

  关于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学院

  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Les Roches Jin Jiang,简称LRJJ)通过教授学生实用的酒店管理人际沟通技巧和知识,满足学生不同职业发展的需求,使学生在就业市场中具备竞争性优势,并且满足全球范围及国内日益增长的酒店职业经历人才市场需求。

  作为瑞士顶尖的酒店管理学院理诺士分校,锦江国际理诺士酒店管理专修学院成立于2004年,拥有逾55年的教学经验,打造了独树一帜的瑞士教学方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人才需求迅猛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