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开元曼居酒店2016年度技术比武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08-26 18:21    来源:美通社  

  8月21日至22日,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开元曼居2016年度技术比武大赛。本届技术比武大赛分别在绍兴地区的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和绍兴开元曼居酒店(蓝天广场店)举行。在为期2天的大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9家开元曼居酒店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盐官古城·开元曼居酒店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获团体第二名,余姚开元曼居酒店(南雷南路店)、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景德镇开元曼居酒店、连云港开元曼居酒店并列团体第三名。

  开元曼居是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的中档商务酒店品牌,目前已有20余家连锁酒店。开元曼居酒店技术比武大赛已举办两年,旨在弘扬集团企业文化,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各酒店操作规范与运营水准。本次大赛设有中式铺床、客房小景设计、欢迎茶台设计和酒店百科知识竞赛等四个比赛项目。在两天比赛过程中,各个赛场的选手们既展现了精湛的个人业务技能,又充分发挥集体创新精神,创意迭出,精彩不断,一件件精美似艺术品的作品获得了观众的满堂彩。比赛期间,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乾元及各职能领导均莅临现场参与评分并给予点评。

  今年较往届不同之处,是新增了知识竞赛和欢迎茶台设计两个项目,其中知识竞赛项目,来自各酒店的参赛选手在现场进行了激烈的比拼,争分夺秒,对答如流,令现场气氛格外紧张;而欢迎茶台设计项目,是为各曼居酒店大堂推出的免费欢迎茶活动而定制,旨在提升酒店员工的个性化服务意识及大堂氛围营造能力。观摩人员纷纷表示享受到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并受到了无限的创意启发。

  浙江开元曼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各职能总监均出席颁奖仪式并且给获奖选手进行颁奖。殷乾元总经理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表示,今年的比武在项目创新性、推广性、实用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客房小景布置和大堂欢迎茶服务,是目前曼居力推的两大服务亮点,希望各酒店能将比赛的结果融合运用到日常的服务中去,更好的打造曼居服务特色,营造曼居产品品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开元曼居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