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以家人般服务打动顾客,骏怡酒店月出租率达105%

时间:2016-08-24 18:21    来源:京华网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顾客的口碑,这句话尤其适应于酒店服务业。以免费提供雨伞、旅游咨询、生日蛋糕等家人般服务打动顾客,骏怡酒店被顾客大赞“太有人情味”。以骏怡酒店河南洛阳洛龙区龙门大道开元大道店为例,其视顾客为家人,换取的是顾客的忠诚,和月出租率105%、收益率119的可观经济效益。

  

 

  在骏怡酒店河南洛阳洛龙区龙门大道开元大道店,一个小事件浓缩了全国骏怡酒店的影子——8月12号,一位常住骏怡酒店的申先生忘了自己的生日,却收到了来自酒店方的生日蛋糕与真诚祝福,同时收获的还有一份对骏怡酒店的归属感:“又惊讶又感动,这样的酒店太有人情味了,让人感觉宾至如归”。除此以外,该酒店还面向顾客提供叫醒、洗衣、免费雨伞、旅行咨询、订票等等近30项贴心服务,真正“视顾客为家人”。

  而之所以选择常住骏怡,除了因为服务温馨,申先生还看中了其“更高的性价比,更美观的软装以及更舒适的环境”。据悉,申先生是一位销售人员,因业务需要常年派驻外地,住酒店也就成了常态。近期项目需求在洛阳,初来乍到的他综合比较了周围多个品牌连锁酒店后,最终选择了骏怡酒店,一住就是一个多月。

  

 

  一个月的入住过程,让申先生感受颇深,用他的话说,“有人情味、软装又好的酒店不成功是不可能的”。而事实上,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骏怡酒店迅速在全国发展至300余家门店,出租率与收益率可观,如骏怡上海虹桥火车站店淡季月均出租率70%以上、收益率110,苏州蠡口店出租率常年稳固在80%、收益100以上,河南洛阳涧西区王府井店收益率月均出租率85%……

  在这背后,不仅是“轻标准”加盟低本高效,还有“发现”设计体系根据不同城市、不同位置,在设计上融入通常不为外地人所知的当地的人、文、景等特色元素,轻度改造升级,既让加盟酒店焕发品牌调性、成为客人“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又让顾客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同时,酒店的成功更离不开每位店员的用心服务与拼搏进取,他们以诚心与爱心,时刻为顾客提供最贴心服务。

  

 

  从个性化软装到贴心服务,从一店一设计到轻标准加盟,骏怡酒店同时面向顾客与加盟业主给出了全新入住与加盟解决方案。千千万万个长住骏怡酒店的“申先生”与全国300位业主的共同选择,正说明了个性化、轻标准酒店消费与加盟的趋势已十分明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骏怡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