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雅居乐万豪雅居乐莱弗士获《城市旅游》最佳酒店

时间:2014-10-22 14:36    来源:百度乐居  

  近日,由 《城市旅游》杂志社主办的“2014~2015年度《城市旅游》最佳酒店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海南莱弗士酒店分获“最佳商务酒店”及“最佳度假酒店”殊荣。

  2014-2015年度《城市旅游》最佳酒店颁奖典礼依旧遵循业界和读者相结合的酒店选择标准,针对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的五星级酒店为主要对象,并结合其他区域的高端特色酒店,采用专家暗访的方式,全面考察酒店软、硬件设施,并辅以读者评价,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城市旅游》把每年的颁奖典礼定为“城市中的桃花源”,是把《城市旅游》年度酒店颁奖这一盛会融入绿色环保的概念,提倡节约能源,有效利用现有资源,突出绿色生态的旅行方式,唤起人们对大自然的亲近和爱护。

  在此次评选中,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凭借一贯优质的服务及硬件设施脱颖而出,荣膺由“最佳商务酒店”奖。这是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继2012年勇夺 “最佳MICE酒店”奖后,再次受《城市旅游》杂志的肯定与嘉奖。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由万豪国际管理公司管理,位于上海黄浦区中心地带,占尽地理优势。

  酒店有720间高级客房及套房,逾2000平方米的专业会议设施,5间日式、中式及国际顶级美食的餐厅,以及豪华水疗中心,是集商务、旅游、大型会议展览功能于一体的豪华白金五星级酒店。

  此外,在本次评选,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同样名列榜单,荣获“2014年最佳度假酒店”殊荣。而在早前,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便已凭借独特的室内外设计、出众的设施设备、细致友善的服务以及不可多得的自然环境,获得由《私家地理Travel+》杂志发起的2014年中国旅行奖中之 “2014年最佳新开酒店大奖”。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由莱佛士酒店管理公司管理,美国著名建筑设计WATG,室内设计LTW以及景观BCI公司联合打造的国际奢华度假酒店。

  酒店总建筑面积107615平方米,楼高9层,299间客房,32套别墅,东客房巴厘岛风格,西客房山地部落风格,九个不同风格的餐厅及酒廊,多功能宴会厅,七间大小会议室,另有商务中心,多功能厅,六间配套齐全的水疗房,两个温泉泡池,另设有健身中心、网球场、篮球场,婚礼教堂、儿童俱乐部、特色商店。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团队喜获《城市旅游》“最佳商务酒店”奖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代表酒店领取奖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最佳酒店,雅居乐万豪,雅居乐莱弗士,《城市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