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参观预登记火热报名中

时间:2014-10-14 11:39    来源:美通社  

  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携手亚洲规模最大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30日至4月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根据终端买家的采购需求,规划了酒店建筑、酒店工程、酒店设计三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外墙材料、门窗屋顶、遮阳材料、集成房屋、木结构、涂料及化学建材、建筑陶瓷、高端石材、照明工程、卫浴、排水工程、园林景观、地面铺装材料、软装设计材料、木饰面等高端环保材料,旨在为酒店、会所、度假村等商业空间的筹建、改建项目提供设计与工程整体解决方案,为行业买家提供从酒店筹建、设计、建造到装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免费注册,赢取现场精美礼品!

  展会现场

  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中国酒店业主联盟的大力支持下,展会期间将重点推出“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活动,本次样板间活动将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除了原来的传统酒店样板间展示外,还将引入以集装箱房屋、木屋、帐篷屋等为主体的度假酒店样板间;融入酒吧、餐厅、商铺、咖啡馆等商业元素的商业空间样板间,形象生动地诠释了设计材料及工程设备在商业空间领域中的运用;以及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公司为酒店度身定制的设计样板间,展现设计师的超强理念和设计灵感,以及其对空间的独特理解,为酒店管理公司与业主提供更多室内设计案例选择。

  商业空间样板间

  本次“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荣幸地邀请到了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 -- 世茂集团倾情参与,世茂集团自2004年涉足酒店以来,先后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其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包括喜达屋、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目前在全国拥有10家运营中的国际品牌酒店,拥有客房数逾4000间。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酒店品牌”,颠覆传统五星级酒店的固有形象,以独具一格的创新、前所未有的智能化体验、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及全方位的绿色环保酒店理念,引领时代发展潮流。

  上海酒店设计与工程展览会现场还将举办多项行业高端活动,“酒店空间设计与工程技术论坛”将邀请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领导、多家酒店集团设计与工程总监等,与听众共同展望未来几年中国酒店业设计与技术的大方向,并提出反思和创新的启发。“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联合欧洲领先酒店设计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 Sleep Hotel,将邀请在国际权威设计奖项中屡获殊荣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大师,结合Hotel Design Awards欧洲酒店设计奖颁奖等活动,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业主、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酒店设计流行趋势和时尚脉动。

  现场论坛

  更多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1/086140733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1/086140733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1/0861407330-c

  联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崔文倩 小姐 (市场部)

  邮箱:sonja.cui@ubmsinoexpo.com

  电话:+86-21-33392129

  备注

  关于 UBM plc

  UBM plc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商业媒体集团。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通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开发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com。

  关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上市公司 UBM plc 集团在中国的中外合作企业。上海博华目前每年主办六大主题系列展:HDD (酒店、商场、建材/卫浴、装饰/设计、照明、酒店家具、食品/饮料);清洁;游艇及尚品生活;原料 (制药原料/食品原料);家具 (家具/设备及原辅材料);葡萄酒与烈酒多个领域共涉及34项国际性展览活动,总展出面积达70万平方米,并拥有6个 B2B 网站和2本专业刊物,吸引着大量的海内外公司前来参展及买家前来交流洽谈与采购。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sinoexpo.com。

  关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

  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作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世茂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世茂旗下酒店业务的经营、管理和发展,是世茂集团战略发展中的重要业务组成部分。经过多年的筹划经营,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已成为中国酒店行业的引导者之一。世茂集团自2004年涉足酒店以来,先后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关系,负责管理运营多家包括喜达屋、凯悦、洲际、希尔顿旗下的诸多国际品牌酒店。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目前在全国拥有10家运营中的国际品牌酒店,拥有客房数逾4000间。作为世茂酒店及度假村发展的战略之一,世茂在与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合作的同时,也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酒店。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himaohotels.co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2015,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火热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