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西藏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即将开业

时间:2014-07-03 13:16    来源:新华网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即将开业,这也是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首次进驻拉萨,酒店建成后将成为西藏规模最大的五星级大酒店,同时也将成为世界海拔最高的洲际大酒店。

  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位于风景优美的拉萨河畔,距离西藏地标性建筑布达拉宫仅几公里之遥,同拉萨市政府近在咫尺。据酒店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开业中。该酒店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体规划房间2000间,一期开设拥有安装中央供氧设施的豪华客房及套房472间,10个不同风味的餐厅及酒吧,以及台球室、书吧等豪华设施,二期开设861间客房以及SPA、室内游泳池,可体验洲际奢华之旅。

  随着西藏交通设施建设的日益改善,大大缓解进藏游的交通瓶颈,大批游客踏上西藏高原,同时也为西藏酒店业带来了生机。

  据西藏自治区旅游局获悉,今年前5个月,西藏旅游市场持续升温,接待国内外游客218.2万人次,同比增长21.2%;实现旅游总收入24.3亿元,同比增长24.6%。2013年,西藏接待国内外游客1291万人次,同比增长22%,创历史新高。今年西藏将努力提升旅游发展层次、服务管理水平和客源市场定位,促进旅游与文化、生态融合发展。据介绍,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建成后,将是西藏规模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成为西藏最高规格的旅游、会务接待场所,极大促进“新会展、新东区、新拉萨”的开发建设。拉萨圣地天堂洲际大饭店由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全资控股,洲际酒店集团管理。据悉,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是集优雅与品位为一体的豪华酒店品牌,从细微之处满足挑剔旅客对酒店的需求。酒店员工为客人提供24小时的贴身服务。包括“店内礼宾服务”在内的细致周密的服务内容使得洲际品牌屡获殊荣,其中包括在商务旅行杂志在欧洲评选的“最佳连锁酒店”。

  洲际酒店及度假村拥有178家下属酒店,分布在全球60余个国家,它们在当地有60余年的经营历史。洲际酒店集团秉乘卓越务实的服务理念,认为先进的设施必不可少,但令我们脱颖而出的还是酒店对顾客的诚挚关怀。洲际酒店及度假村的宗旨是让顾客尽情享受每分每秒。我们向喜爱旅行的顾客介绍所在城市的独特之处,借助我们对当地的了解使得他们享受纯正的风情、丰富他们的人生、开拓他们的眼界。

  2013年,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将该品牌的历史经典酒店理念引入中国,由具有传奇色彩的老牌国宾馆改造而成的上海瑞金洲际酒店华丽揭幕,成为该品牌在亚洲的第一家历史经典酒店。洲际酒店集团拥有世界首个也是最大的酒店忠诚客户计划——IHG优悦会。目前,IHG 优悦会在全球拥有超过7,900万会员。2013年7月,IHG 优悦会全面焕新,并在全球推出包括免费上网服务在内的一系列全新的会员专属礼遇。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拥有、管理、出租或托管的酒店多达4,700多家,共有688,000多间客房,遍布全球将近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有超过1,100家在建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西藏,五星级,酒店,规模最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