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不是幻想 阿联酋8大最土豪的酒店奢华套房

时间:2014-05-16 15: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阿联酋最土豪的酒店套房

  【环球网综合报道】房间内的小型健身游泳池、能够看见滑雪道或者鲸鱼的观景台……这一切都不只存在您的幻想中,而真正存在于阿联酋最棒的酒店套房内。就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带您探访阿联酋最令人惊讶的酒店套房。

  迪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水下套房

  谁在一间水下的套房里还用得上水床呢?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水下套房一共三层,全用落地窗将房间和拥有6万5千种海洋生物的水族馆分隔开来。

  价格:每晚12253美元(人民币约7万5千元)。

  迪拜 卓美亚帆船酒店皇家套房

  尽管如今几乎每一家酒店都有四柱床,但是卓美亚帆船酒店皇家套房内有四柱旋转床。这间套房占据了这座帆船型酒店的整个25层,大理石和黄金制的楼梯会带您进入到一个红色和金色的空间。如果您对旋转床不感兴趣,这里还有一间私人影院。

  价格:每晚6262美元(人民币约3万8千元)

  阿布扎比萨迪亚特岛瑞吉度假村皇家套房

  皇家套房占据了酒店西翼共两层楼,面积共2100平方米,是阿联酋最大的套房。该套房用舒缓颜色的石头和浮木装饰,旁边就是沙滩。套房内有螺旋梯、露天游泳池、电影院、游戏室、面海的阳台和酒吧以及水疗室和桑拿。

  价格:每晚35398美元(人民币约21万元)

  迪拜 莱佛士酒店迪拜之层套房

  这里曾是莱佛士酒店老板的私人游乐场,现在对公众开放。这间套房更像一间公寓,2千平方米的空间内共有6间卧室和3间厨房。套房内有自己的电影院、水疗室和美发室。如果您需要出门,一部私人的电梯会送您直达一辆配有私人司机的豪华轿车旁。

  价格:每晚27229美元(人民币约16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阿联酋,奢华套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