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

时间:2014-05-11 22:07    来源:新华旅游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于位于北京最具活力的商务和时尚地区,紧邻CBD及大型购物中心新光天地,周围环绕高档购物广场和花园景观,是繁华CBD中远离尘嚣的“应许之地”。距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0分钟车程,名胜古迹和文化地标皆近在咫尺。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共拥有305间客房,包含38间套房和61间行政客房,设施完备的客房,私谧舒适的入住空间,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为客人带来完美难忘的入住体验。

  酒店共拥有6家餐厅及酒吧,包括巴罗洛意大利餐厅、玉中餐厅、香溢全天候餐厅、丽思卡尔顿酒吧、大堂酒廊和大卫杜夫会所。客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来自世界各地美食。

  便捷的地理位置和1,1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使酒店成为商务宴会和社交活动的理想选择。其中包括一个大宴会厅,9个多功能厅,一个董事会议厅和北京城中唯一与亮丽清新的花园相连的婚礼堂。酒店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为新人打造难忘的精彩婚礼。

  位于酒店顶层的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共2,500平方米,共有11个理疗室,其中包括8个独立理疗室;2个双人理疗室,1个沙龙。整个区域采用浅蓝色调,男士休息区设计为简约的皮质棕色,女士则采用温暖的橙色调。理疗菜单中包括一系列促进全身心健康的美容疗法,所有理疗均是传统和现代手法的结合。在同一楼层,酒店还拥有高科技的健身中心,以及室内恒温泳池。

  经典英式庄园设计风格,高标准的个性化服务,使北京丽思卡尔顿成为奢华的代名词。品味丽思卡尔顿经典下午茶,体验特色美食文化,沉迷独特芳香水疗,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体验完美,感受传奇。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Chase,目前旗下拥有82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和加勒比海。全球另有30家酒店和酒店式公寓项目正在筹备。丽思卡尔顿的杰出服务使其荣获美国MalcolmBaldrige国家质量奖,并且是唯一一家两次获此殊荣的服务业公司。更多信息,请随时联系您的旅行顾问,拨打丽思卡尔顿免费预定热线1(800)241-3333,或浏览丽思卡尔顿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酒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丽思卡尔顿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