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马哥孛罗酒店五年内将在华增九家酒店

时间:2013-12-08 21:23    来源:旅游网  

   马哥孛罗酒店集团近日宣布将于未来五年扩充其亚太区业务近一倍之多。2014年在中国区内将有三间新酒店开业,并在未来五年另外开展六间酒店,新酒店包括经济型及豪华型,分别建于常州、成都、贵阳、无锡、重庆、天津、长沙及苏州。

  马哥孛罗酒店集团以深入了解当地市场发展及行业前景为目标,推动品牌及集团在亚洲新兴城市的发展。长期的发展策略注重在亚太区的持续增长,目标为中国的枢纽城市、主要二线城市及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城市。例如,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于2012年开业。集团主要扩展策略包括发展全新酒店、重塑酒店品牌、创造合资机会,以及为现有酒店重新定位,以迎合全球商务旅客的需求转变。而集团一向擅长于亚太区最繁华的商业及购物区发展酒店,如旗下三间于香港的酒店均座落于香港最大型的购物商场海港城之中。

  另外,集团也会进一步发展菲律宾区内的业务,极力扩展其亚太区网络。同时,集团亦将于2014年推出全新酒店品牌,以迎合新世代及高要求的宾客,从而提升集团的整体形象。

  据了解,扎根香港的马哥孛罗酒店集团,隶属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现拥有及经营共13间酒店,而母公司亦于区内发展已达125年之久,集团于亚洲的丰富经营速成了是次扩展计划的实行。

  马哥孛罗酒店集团主席华贝嘉指出,这次大规模的扩张经过五年间的深思熟虑及周详规划,马哥孛罗酒店集团将推出的崭新品牌是集团的全新旅程,旨在为现今新世代宾客提供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住宿体验。截至2013年上半年度,集团的总收益为6.89亿港元,升幅达6%。综合集团于香港的三间酒店入住率为81%,房价平均增长达6%。

  一名广州旅行社业者表示,马哥孛罗酒店集团长久以来都是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出名,特别是位于香港的酒店,由于非常方便购物,受到许多中国旅客的喜爱。旅行社就从接待过一个携带家眷的商务团队,指定要住与海港城相连的马哥孛罗香港酒店。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马哥波罗,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