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金佰利商用引导酒店消费品环保趋势

时间:2013-12-08 21:19    来源:迈点网  

   金佰利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会关注如何通过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例如引导酒店通过使用环保消费品来降低成本,并提升酒店的品牌形象。

  

 

  什么样的产品能够在用户使用的过程中,慢慢地培育和引导用户形成良好的使用习惯,进行影响一个行业的标准?可能在我们接触过的产品中,很难找到这样的产品。

  11月的上海之行,让我接触到了这么一家百年企业,就是金佰利。提到金佰利,普通的消费者会对他的舒洁品牌更加了解,而在酒店行业,金佰利拥有无可替代的专业地位。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从一开始主要为酒店提供纸品,到今天可以提供纸品及手部清洁、专业擦拭和个人防护整体解决方案的合作商,金佰利一直专注而低调地植根于这个行业。

  在国外酒店市场,金佰利商用占据重要的主导地位,这样的成绩并不是光有一个好的产品就能够做到的。金佰利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会关注如何通过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例如引导酒店通过使用环保消费品来降低成本,并提升酒店的品牌形象,正因为如此,万豪、洲际、喜达屋等等一线的国际酒店品牌都选择了金佰利。

  

 

  “Airflex”的故事更是最好的例证。金佰利推出的拥有“Airflex”专利锁水技术的擦手纸,吸水量及吸水速度两倍于传统擦手纸,真正做到一张抵两张,配合大卷式设计,彻底改变客户一次取两张的习惯。同时,这款擦手纸采用环保再生木浆生产,这一方式在国外非常普及,,由于回收再处理的缘故,擦手纸并不是显得非常白净,很多国内酒店及客户刚开始对其并不认可。然而,金佰利并没有因此而取消使用环保浆,而是从纸品的卫生安全指标、节约成本等角度去介绍,同时,积极让客户了解到:选择符合EPA回收木浆含量指引的产品,可以在申请LEEDTM认证而成为绿色环保酒店时得到加分。

  另外,金佰利拥有的舒洁保湿泡沫洗手液,采用独立罐装,配合分配器使用,每次按压出液量仅为0.4毫升,却足够洗净一双手,节约用量,也大幅节约用水量。同样也是通过出色产品来影响客户使用习惯,进而推行环保理念的一个案例。

  类似的故事在金佰利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发生着,正因为如此,金佰利才能够够受到业内越来越多的青睐。希望,像金佰利这样能够通过自己的产品,不断去影响行业往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的企业能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佰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