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乌鲁木齐15家星级酒店被取消星级资质

时间:2013-12-08 21:10    来源:齐鲁晚报  

   11月25日,自治区旅游局发布消息:霍尔果斯旅行社等21家旅行社、新疆喀纳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玛纳斯分社等13家旅行社分社被注销,40家旅行社被要求限期整改;乌鲁木齐市金海湾度假酒店等15家星级饭店被取消星级资质,喀什塔里木石油邦臣酒店等67家星级饭店被要求限期整改,布尔津县苏通假日酒店由四星降为三星。

  此外,自治区旅游局取消了乌鲁木齐市雅玛里克山公园、哈密地区哈密市金色年华度假村、昌吉州天镜神池民俗旅游文化园、吐鲁番地区沙漠生态旅游风景区和吐鲁番市大漠土艺馆5家3A级景区等级,对乌鲁木齐市盐湖浮乐园和克州冰川公园报国家旅游局予以降级,对11家景区下发警告通知,对34家景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

  今年下半年,自治区旅游局组成专项整治专家小组,对全疆318家旅行社和287家三星级以上旅游饭店进行考核和检查。在整治活动中,专家小组发现个别旅行社团队档案管理不规范、超范围宣传、出境人员非法滞留等问题;通过开展饭店整治活动重点解决了酒店星级标准落实不到位、设施设备老化等问题。

  据了解,对于被要求整改的旅行社,逾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将依照《旅游法》、《旅行社条例》作出相应的处理;对被要求整改的星级酒店,限期一年,不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将作出降星或者取消星级的处理。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说,相关旅游企业只要按标准要求整改,该局依旧会支持其重新评上星级和提升档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乌鲁木齐,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