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酒店快讯:四家星级饭店被“摘星”

时间:2013-12-08 21:0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明阳荷泰商务酒店、海口金誉大酒店、海南喜来假日酒店和海南海油大厦等4家酒店被海口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取消星级饭店资格,这是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海口市2013年度星级评定及复核工作总结会上获悉的。

  海口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于今年9月份开始,对满三年期和2012年评定性复核中限期整改的29家星级饭店进行评定性复核。在为期2个月的检查期间,委员会重点对各星级饭店的必备项目、设施设备、饭店运营质量、节能环保、安全管理、培训及国家旅游局星级饭店管理系统填报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核查。

  经过核查,龙泉人之星白龙酒店通过三星级评定性复核,海口华苑铁道温泉酒店等19家酒店通过年度复核,而海口民航宾馆、海南宇海温泉宾馆、海口国宾大酒店、海南万华大酒店和海南中能化度假村等5家饭店因装修改造被暂缓复核。此外,海南明阳荷泰商务酒店因主动申请撤销星级,海口金誉大酒店、海南喜来假日酒店和海南海油大厦等3家酒店因未参加年度星级复核,都被取消了星级饭店资格。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酒店,餐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