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酒店

维也纳酒店:享受免费高速WIFI的愉悦

时间:2013-12-08 20:25    来源:商务财经网  

   维也纳国际酒店佛山南海影视城店,按国际三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精品商务酒店。酒店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松岗松夏工业园内,毗邻南国桃园旅游景区东门,距离中国四大影视城之一—佛山南海影视城只需要5分钟车程,距佛山市中心区、佛山机场、佛山火车站均在3O分钟车程内。

  酒店门口有公交车站直达大沥汽车站,官窑汽车站及广州窖口地铁站酒店附近有佛山一环入口及广佛高速公路。酒店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的管理理念为商旅人士提供绝佳的下榻之地。

  

2

 

  维也纳国际酒店南海影视城店实现WIFI全覆盖,除了保证提供相关互动娱乐功能和基础会员服务之外,其商务功能甚是明显。酒店信号强劲的WIFI功能,客人可以很方便的在客房内完成商务工作。

  无线网络可以充分满足商务沟通需求。与此同时,酒店数码E房系统内置的股票交易、基金交易等软件,可以及时满足客人的投资理财需求。借助强大的WIFI信号,E房系统还支持USB设备,可以通过U盘、USB硬盘、数码相机等外设,轻松实现资料编辑、修改、转存等操作。WIFI、数码E房系统,这些于SOHO一族无疑是如鱼得水。

  维也纳国际酒店佛山南海影视城店想宾客之所想,让众多商旅人士享受高速WIFI的愉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维也纳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