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2020年第五届不动产资管创新峰会即将启幕

时间:2020-12-07 14:59    来源:商务财经网  

配图 1 .jpg

  受疫情影响,2020年成为商业流通领域最艰难的一年。国内大小商场、写字楼、长租公寓纷纷降租,互助渡难关。但曙光恰在危机之中,商业不动产、新零售、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线上线下融合以及相应的组织模式的变革正在发生。在百年变局的大背景下,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正在形成。

  在此背景下,2020年12月12日-13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睿和智库、万商俱乐部联合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创新分会承办的“第五届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创新峰会”将于广东佛山潭州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峰会“以‘悟变局抓机遇创奇迹’为主题,旨在深度链接政府、企业、金融资本及多种业态运营机构,前瞻趋势,专注落地,推动城市更美好,助力企业长效健康发展。

  佛山市政府相关领导、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原总裁梅兴保,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印力集团高级副总裁付凯,新城控股副总裁黄茂莉,宝龙商管集团CFO张云峰,新加坡RSP中国董事石璐等重磅嘉宾将悉数出席。

  会议将以“大变局下的机会”为主视角,并分别就“疫情、数字化、轻资产:商业不动产的花样变革”、“商办及产业园区空置率破局”、“租赁居住未来发展”、“文旅项目运营模式探讨”4个议题进行展开。来自中海商业、远洋集团、招商蛇口、鑫苑集团、爱琴海商业集团、香港太古集团、伟光汇通集团、田园东方以及远洋资本、首钢基金、朗诗青杉资本等政、商、学三界大咖将共聚一堂,研判中国不动产行业新形势,共商发展新格局,打造未来新优势,提振产业新升级。

  研讨之外,在12月12日,主办方精选佛山六大各具特色的购物中心、产业园区,组织业内同仁进行深度考察学习。

  此外,会议同期,组委会还将发布《2020中国购物中心数字化营销报告》、《2020中国不动产资产管理年度报告》两份专业报告。

  难忘的2020年即将过去,希望这一次专业且有深度的行业盛会,能带给行业对于未来更理性的思考。

  以下为峰会议程:

配图 1.p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