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懋源·璟岳、融创香山壹号院同日推新,豪宅回归元年迎高潮

时间:2020-08-28 21: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8月27日,北京豪宅市场发生“大事件”,懋源·璟岳与融创香山壹号院同日推新,盛况刷爆朋友圈,成为北京楼市焦点!这也标志着在中海甲叁號院、北京金茂府二期选择同日开盘后,北京豪宅市场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

  业界分析人士指出,无论从品牌积淀、区位价值,还是产品规制而言,懋源·璟岳和融创香山壹号院推出的产品,都堪称当下京西豪宅的标杆性作品;二者的入市,标志着京西豪宅回归元年迎来高潮!

  双星并耀,是巧合更是必然

  如果说中海甲叁號院和北京金茂府二期的同日入市,是一种巧合;那么懋源·璟岳和融创香山壹号院的同日推新,就是北京豪宅回归元年的必然。

  近两年,在以刚需为主的限竞房主导北京市场后,高端人群对豪宅市场的需求已经进入爆发临界点。5月北京分钟寺地块的高价成交,就是豪宅市场即将喷发的前兆。进入二季度,即便在第二轮疫情的影响下,北京总价1000万元以上面积150平方米以上豪宅二手市场月成交暴涨96.4%,月均交易突破300套。销售数字进一步表明,当一手豪宅新增供应不能满足需求时,高端客群只能在二手市场寻找目标。

  在国际经济高通胀预期引发的高端住宅资产配置需求,以及北京高端住宅经历供应断档期等多重因素的助推下,三季度北京豪宅市场、尤其是京西豪宅迎来爆发!以懋源·璟岳、融创香山壹号院、颐和金茂府为代表的一批高端新品集中入市,双盘同推,则从巧合成为市场发展的必然。

  以时间酿品质,品牌沉淀大成之作

  同日推新,让业界对懋源·璟岳和融创香山壹号院充满了好奇,二者究竟将为北京高端置业者带来怎样的惊喜?

  分析人士认为,二者犹如金庸先生笔下“南慕容、北乔峰”,双星并耀,各擅胜场。首先,在品牌层面,这是融创、懋源两大高端品牌沉淀多年之后的产品升级之举。在使馆壹号院、北京壹号院之后,融创中国经过4年沉淀再次推出壹号院作品,而且是回归融创打响“名头”的西山脚下,足见融创对于香山壹号院的重视程度。而懋源·璟岳则是懋源地产在三环内城深耕多年,继懋源·红玺台、懋源·钓云台成功基础上,根据丽泽金融商务区都市精英需求的改变与升级,量身定制的墅区平层楼王。

  而从发布会场地的选择,也能看出两大品牌的风格特点。融创选择的发布会地址宝格丽酒店,以优雅格调和略带神秘的艺术气质闻名,与香山壹号院此前一直保持神秘的做法相契合。而懋源·璟岳则把平层楼王新品发布放在项目现场,以实景现房示人,则表明懋源出对产品的自信,更体现其投入时间与精力打磨产品的实在与用心。

  过去与未来,占位国家金融阵线核心

  在融创香山壹号院的发布会上,有一处细节引人遐想:融创要求参会嘉宾在着装上带有橘棕或枫红的“香山红”,以表明项目所在西山板块的浓厚历史文化底蕴。

  从项目区位而言,融创所在西山是京西豪宅的传统板块,以明清两朝皇家园林为基底,代表着北京作为王朝首都往日的荣耀。而懋源·璟岳所处的西三环丽泽金融商务区,则承接金融街国家金融中心南移的战略重任,是我国构建国家金融阵线的核心。正如经济学家姚景源在懋源·璟岳平层楼王发布会活动现场所说:“在人民币国际化趋势下,为贯彻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融合的发展模式,我国必须构建国际化金融中心。”而金融街-丽泽金融商务区正是这一国家金融发展战略的建设重心。

  近年来,丽泽金融商务区建设进入“加速期”。区内交通网络基本建成,形成了连通11号线、14号线、16号线、丽金线、机场线五条轨道交通干线;花园城市格局初显,建成核心区的70亩中心公园,三环城市公园绿带、金中都遗址文化带、莲花河景观带等三条绿化带。截至2019年末,区内入驻企业489家,其中金融类企业355家,新兴金融339家金融产业集聚效应加速显现。

  在此背景下,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心地段的懋源·璟岳,从2018年入市时起便广受金融商务等高端置业人士青睐,多次刷新区内别墅单价与总价纪录。今年上半年,懋源·璟岳更是以签约销售额15亿元的成绩超额完成半年目标,引领内城豪宅市场。

  豪宅竞争回归产品力,平层楼王升级京西人居标尺

  分析人士指出,高端项目除了其板块成长、资产配置、保值升值等价值优势外,其最本质的价值元素——产品品质,这是赢得消费人群,从而在竞争激烈高端市场脱颖而出的最重要基石。而从懋源、融创发布会展现的产品设计看,二者均在产品力上做出显著升级。

  此次发布会上,融创香山壹号院推出170-270平方米户型,在以往融创壹号院系产品的基础上,对空间格局进行升级与重构,大空间、大横厅的设计,更契合京西高端人群的居住观与生活需求。

  同样,懋源地产在对西部高端客群的生活状态和居住需求更深入与准确把握的基础上,以“参与生活”为出发点,重新诠释高端住宅对于空间和生活的理解。懋源·璟岳此次推出的平层楼王,将室内划分为社交空间、居住空间及餐厨空间三类核心空间。在产品打造方面,以210平方米户型为例,在设计上做到了全功能完善空间格局,4室2厅3卫+保姆间+家政房独立化的设计,实现单一功能和尺度极致化,满足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需求。

  在功能空间上做到极致的同时,懋源·璟岳平层楼王系列由著名设计大师戴昆、葛亚曦亲自操刀,真正以金融精英为代表的高端客群的审美潮流,加以更加自信,更加自我的个性化表达,重新定义金融商务精英的高端人居空间边界。

  优秀的作品从不惧与市场的比较与挑剔,随着越来越多高端项目的相继入市,在品牌、地段、产品等价值层面都居于市场前列的懋源、融创,正准备迎接市场与高端客群的检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