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疫情过后,留给我们的健康课题

时间:2020-03-17 12:50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时至今日已持续近2个月,随着疫情的发展,“健康”也再次成为社会热议话题。科学研究表明,影响健康的有四大关键因素:1、个人行为和生活方式因素,占比60%。2、环境因素,占比17%。3、生物学因素,占比15%。4、卫生服务因素,占比8%。显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居住环境,是个体安全的重要砝码。

  由此,环境本身的健康权重将更被注重,坐落在世界级低密住区朝阳孙河的懋源·璟玺,与之不谋而合,以深度定制生活为理念,全维度为墅居主人创造低密、富氧的居住环境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Δ懋源·璟玺园林实景展示

  以14万平臻境园林,筑造自然保护屏障

  懋源 · 璟玺,拥有14万平米实景臻境园林,2.2公里环形慢跑道,更有约5000平米景观湖纳藏其中,综合容积率仅约0.4,是寻遍京城难得的宜居低密墅区。因地制宜的布局结构,让自然意境绵延深邃。125米-150米宽、1.1公里长的生态复合长廊,两峰一谷的立体自然景观格局、天然的雨水花园、林荫秘境,移步换景,景景皆异。让每一次林间或散步、或慢跑都能成为亲近自然、畅想自然生态的机会,给健康注入活力。

Δ懋源·璟玺园林实景展示

  一层一境,极致空间,让独立与团聚的美好并存

  体验过宅居生活,已然知晓这其中最大困扰是生活单一化,家人作息的时间差,以及因兴趣领域不同,而导致在同一处空间内的相互迁就等。这些问题,在懋源·璟玺得到了充分的化解。

Δ懋源·璟玺类独圈层社交层实景展示

  懋源·璟玺创新运用功能空间分层,既实现了单一功能空间纯粹化,使得每个空间尺度感、舒适度、私密性发挥到极致,又实现了功能空间单一尺度的最大化。以生活娱乐层为例,整层无分割空间罕见京城别墅圈,可定制舞台表演、钢琴演奏、私人收藏、专业级影音室等,为每一位家人提供专属娱乐空间。即使宅居,也能保持健康的生活姿态。

Δ懋源·璟玺合院生活娱乐层实景展示

  定制化医养服务,时刻守卫健康

  疫情将社区医疗的重要性推向了巅峰,在医疗资源极尽“透支”的情况下,社区医疗服务以专属定制保护业主及家人健康。而定制化医养服务是懋源 · 璟玺的另一个难以复制的优势。在社区内建立高端定制医养服务,日常可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特殊时期,更能提供就近医疗服务,保障居者安全。

  一席别墅,一种生活方式。懋源 · 璟玺500-700㎡高定别墅,一处低密绿氧别墅院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时间与客户是最好的检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