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遇见春风”之社区篇——用有温度的服务定义新邻里关系

时间:2019-11-07 15:04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10月26日,华远·春风度(重庆)小镇云之谷大草坪,第二届野草音乐节在这里火热举行。数万名观众踏着音乐的节奏而来,共享两天两夜的摇滚盛宴,体味生活中最本真的闲适与自由。

  已经举办了两届的野草音乐节只是春风度小镇诸多日常活动的一个缩影。这个有别于传统房地产项目的全新社区问世一年以来,构建了小镇特有的服务体系,更用一场场别具特色的社群活动,打破社区的固有边界,编织出小镇邻里间的未来美好生活。

  (2019年10月26日-27日,数万人相聚于华远·春风度(重庆)云之谷大草坪,一起放肆歌唱)

  24H*365天服务护航 让美好成为小镇日常

  华远·春风度(重庆)在开发定位之初,便明确房子只是小镇的容器,生活和服务才是小镇的精神内核。因此,华远打造春风度的初心,是引领一种生活趋势,让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感受到共同的价值观,找到最舒服的生活状态。

  今年7月,春风度正式发布生活服务白皮书。小镇引入中国物业界的黄埔军校龙湖物业,构建了春风度小镇专属物业服务体系,升级华远社群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搭建业主沟通互动服务体系,同时整合文化、艺术、音乐等机构,开展各类合作品牌服务,以“信赖、喜悦、便捷”的服务理念和全天候服务监督机制,让温暖与美好成为小镇生活的常态。

  今年年底,小镇一期首批业主就将正式入住,他们也将率先体验美好如期而至的“小镇时间”——

  每天早上醒来,业主手机会收到华远Hi平台微信小助手发送的社区早报,提醒当日天气、出行信息以及近期的社区活动预报等。微信小助手全天候在线,是由社群、客服、工程、法务、营销等各领域的专业人员组成的专项服务小组,能够保障第一时间解答每位业主关于小镇生活的问题。“生活中遇到问题找小助手”将很快成为春风度业主们的日常。

  走出家门,细心的业主会看到保洁人员正在认真清扫园区。物业的保洁工具管理机制,通过循环清洁作业,保障小镇的卫生不留任何“死角”;植物修建标准制、落叶及时清扫制、精细化绿化养护体系,让小区的原生态景观资源始终如一。

  刷门禁驶出小镇大门,着统一服装、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将目送业主离开。每天24小时内,小镇安保实地巡逻,并将不间断全天候执勤,通过进出人员身份核实、督察队监督制、360°无死角天眼监控等机制,随时做好小区公共秩序维护和安全防范,以人防、技防、物防三重保障打造“最安全无忧小镇”。

  日常生活中,业主对家中的任何设施进行报修,专业服务人员都能保证在15分钟内赶到,每日登记巡检制、设备房管理制、影像备案制等保障及时为业主抢修必备生活设施;物业还为业主配置了专属管家,并通过建立客户投诉首问责任制、客户沟通定期定时走访制、客户资料独立建档制,细心做好客户服务和日常巡检,为小镇居民提供100%全方位服务。

  (春风度小镇用3公里的“山之路”,呈现归家礼序)

  经历了一天的忙碌,业主驾车沿3公里“山之路”回到小镇后,可通过物业管家下单生活所需品,所购货品保证快速送达,让业主有足够的时间烹制一顿美味佳肴;也可以到小镇超市购物,数百种生活品可供挑选;或者干脆直接去小镇食堂解决晚餐问题,各类丰盛菜品绝对可以满足味蕾需求,还能在这里结识志趣相投的邻居。

  (春风度小镇打造的业主食堂,提供各类丰盛菜品)

  晚餐过后,是小镇居民一天里最轻松的闲暇时光。业主可以带孩子到云朵实验室、亲子工作坊体验创造的快乐;可以步入小镇中心的江山书院,静静地享受阅读一本书的意境;也可以进行山地骑行或户外瑜伽,在运动中感受自然的真谛。

  (在春风度小镇,让孩子在自然中释放天性)

  到了周末,“上班一族”们的选择就更多样了:社区研习社、艺术沙龙、音乐市集、足球赛、半山马拉松、书法兴趣社、国画课堂、特色蔬果嘉年华……或动或静的各类社群活动,让每一位不同性格与喜好的业主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园。

  社区里的老年业主,也无须担心平日里无人陪伴,小镇推出的“长者服务”体系,涵盖老年业主从生活到精神方面的各种需求,对小镇空巢老人、高龄老人还将建立独立健康档案,定期开展关爱健康行活动,解除子女们的后顾之忧,也带给社区老人一个安适的晚年。

  (春风度小镇空中救援直属通道)

  而一旦业主在健康方面突发状况,社区的专属直升机将为有需求的业主提供最为快捷的空中救援直属通道。这是春风度携手金汇通航打造的重庆首个航空服务,国际标准社区航空直升机坪、专业的救援服务团队,将随时为小镇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无限拓宽生活边界 全新视角构建生长社区

  春风度小镇的美好日常绝不止于全天候的贴心陪伴,自2018年面世之日起,小镇从未停止成长。华远服务品牌“Hi平台”从“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与业主共同创造新型邻里关系,形成邻里间的亲情感和归属感,为业主创造丰富多样的社区生活。这一年的时间里有太多故事、太多相遇,也让小镇准居民们提前洞见了未来生活的模样。

  【社群运营】帮助业主找到相同兴趣爱好的邻居,引导业主共同融入各种类型的趣缘社团,形成Hi平台标签文化,为业主的闲暇时间提供最丰富的社群生活。

  今年7月27日,“小野草音乐夏令营——童声合唱团”首次海选在春风度小镇举行。从签到、领取号码牌、候场演出,每个孩子都像是“训练有素”的歌唱家,脸上充满兴奋和期待。整个夏天,Hi平台为孩子们安排了包含合唱训练、手绘T恤、旧物改造乐器等系列音乐夏令营体验,并在10月的野草音乐节上,让孩子们登上万人舞台放声歌唱。

  (华远小业主的童声合唱团,在经过日常专业训练后登上野草音乐节舞台)

        【空间共享】Hi平台打造各类社区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业主对社区服务多样的需求,在此共享睦邻空间。

  去年10月,春风度小镇DU艺术空间迎来一场艺术融合生活的有趣展览——“一万件礼物”。为期一个月的展期里,一万件陶瓷作品变身为“一万件礼物”,借助艺术家与观众互动的形式,让艺术作品焕发全新生命力。这种将艺术融入春风度小镇生活的尝试,也为小镇正式拉开“春风生活季”。之后,国外艺术家驻留计划、亲近自然的亲子营地以及激情澎湃的野草音乐节,都逐一给社区带来全新的生活视角。

  (春风度小镇通过“一万件礼物”等活动,让艺术体验融入社区生活)

  【生活服务】从业主生活需求出发,Hi平台通过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使得邻里之间共生相伴之暖,一同悦动社区之美。

  亲子服务是小镇一项重要的服务内容。华远团队为此专门设置了“成长计划”,内容涵盖1.5—16周岁的小业主,助力小业主们快乐成长。今年4月,社区就在亲子工作坊举行了“给鸟儿一个窝”鸟巢共建活动。云朵实验室的老师们为孩子言传身教关于鸟类的知识,家长与孩子共同制作鸟巢,更有来自日本的艺术家倾情参与。

  (鸟巢共建等亲子主题活动,助力小业主们快乐成长)

  【社区运营】Hi平台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主动加入到社区建设与生活中来,在共建邻里之情的基础上,重塑社区地缘的发展活力。

  2019年华远Hi平台带领重庆春风度小镇及其他7个城市、共计33名业主走进阿拉善,收割节水型小米,用亲身实践助力社会公益。在苍茫大漠中,华远重庆业主不仅增添了都市生活之外的体验,更结识了来自北京、西安、天津、长沙等全国各地的业主,形成了华远业主共同体意识,充分激发地缘认同情感。

  (9月,春风度业主与华远其他7个城市、共计33名业主走进阿拉善秋收任小米)

  不久之后,已经开启的春风度社区共建计划也将以更多形式、内容的社区活动,吸引各类群体的业主参与到社区共建中,携手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实现社区生态的可持续融合共生,建立更亲近更长久的邻里关系。

  逃离钢筯森林,避开交通拥挤,回家的路,本应照亮心灵皈依的方向。“有机、健康、清新”的生活方式,正是春风度小镇依托全新服务体系努力营造的社区价值观。春风吹来,万物生长,美好如期而至。一如小镇的案名“春风度”,未来生活最理想的样子,就展露在每一位小镇业主如沐春风的笑容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